用31省区市联合委员会替代现有的中央政府

发表:2008-04-18 0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国家和民族来说,31人的协商执政,比1个人更可靠、更理智。

采用各个省派出下属的专员组成31省区市联合委员会,协商管理国防、司法、金融、证券、海关、外交、等国家大事。用31省区市联合委员会替代现有的中央政府,而地方政府都基本不变。这样的混乱最小。

现有的中央,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中央应该为地方服务,现在居然颠倒了,地方为中央服务,凭空多了个老爷。明明应该是地方考核中央,结果变成了中央考核地方,天大的笑话。

其实,任何一个省,都相当于国外的一个中等国家的人口和面积,省长的执政水平,难道比总理差吗?

管理中的最著名的PDCA循环:决策、执行、监督、评估纠错、决策、执行......。这四个基本环节,执行要集中,决策和监督、评估纠错必须民主。这对国家、军队、民族都有利。

采用31省派下属的专员组成联合委员会,加强决策、执行、监督纠正的地方民主成分,地方民主决策,地方集中执行,地方民主监督,地方民主评估纠错中央的各部门。地方的屁股与31省区市联合委员会的脑袋是一致的,地方的利益与31省区市联合委员会的立场是一致的。

它是符合国家和民族利益的PDCA循环。

现在无人监督中央的各部门,他们垄断捣鬼,黑箱操作,欺瞒刁难地方,多贪多占,欲壑难填,颐指气使,想撤换谁就撤换谁,为所欲为,对自己的行为却不承受后果。中央部门卖国求荣,地方干瞪眼,毫无办法纠错。
地方很吃亏,被迫邀功争宠,乞怜施舍。

国家和民族的利益与中央的行为立场根本就是脱节的。

地方是国家利益的创造者,中央在金融、证券上严重损害了国家利益和地方利益。

中央吃地方,喝地方,剥削地方,完了还反咬地方一口,这样无能无耻的中央,滚蛋!

军队听31省区市联合委员会的。军费有了地方和31省区市联合委员会监督,没有中央的贪污腐败、捣鬼骗人,军费就不受影响,军队地位不受影响。兵源、军饷、军需、后勤、家属、退役,都要靠地方支持,地方有好的发展和未来,军队会受益不浅。军队应该支持31省区市联合委员会。

地方官和军队也一样,都讨厌一个没本事又贪污腐败、捣鬼骗人的上级。国家和民族也如此。

对内好,必然对外狠。对内狠,必然对外软。

地方官不理睬现在的中央了,实行严格的地方保护主义。
如果地方官要保护地方了,自然用不着中央的官,中央就是多余了。

如果地方不听中央的命令,空降的官员和撤职的命令都当它是纸张了,现在的中央政府不过是只周老虎。

为了国家和民族有一个强大和发展的未来,希望你能完善这个31省区市联合委员会替代现有中央的方案,也帮忙发转10个有关的单位和地方。

付出可能有回报。不付出,没有回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