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油诗一首

作者:千载云 发表:2008-04-19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2007年中共的17大会场上方,仍高悬:"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党万岁",看来这个错误不断,罪恶滔天的党,是从来也是永远不检讨自己,不会认错改错,更不会认罪谢罪的。于是有感。

说伟大,论伟大,中国出了红老大。霸田霸市霸厂矿,管天管地管生娃。
谎言千遍成真理,暴力紧跟频打杀。五十九年压迫重,全民为奴都趴下。
骑在人身耍威风,你说伟大不伟大?九评宛如照妖镜,照出邪灵祸中华。
如今邪灵被神斩,为祸百年终断爪。中共断了天上根,解体之日在眼下。
而今退党三千万,天意民心现如霞。邪灵原是一赤龙,惊雷响处化烟花。
看清真相人恍悟,哪是伟大是尾大。尾大尾大好尾大,尾长怕有十万八!

说光荣,论光荣,心儿不跳脸不红。理直气壮改历史,嘴尖皮厚称光荣。
本是匪党夺政权,声称革命为工农。而今工农靠边站,一场恶梦一场空。
日寇本是国军打,悲壮惨烈难形容。偏说国军不抗日,厚着脸皮贪天功。
建政以后更荒唐,全民洗脑把人哄。功劳从来归自己,罪过总有替罪虫。
一桩桩,一件件,万辆载重拉不动。如今九评揭画皮,退党潮涌气如虹。
掸去尘封看史实,哪是光荣是诓蒙,诓蒙诓蒙再诓蒙,诓到最后露狰容!

说正确,论正确,人到无耻哪有错?自从马列传中国,移花接木称特色。
毛狂想,邓猫论,江代婊,胡和邪。一路走来一路改,朝晴暮雨无原则。
供在一张神坛上,龙不龙来蛇不蛇。再看中共执政史,多少狂暴多少劫。
三反五反加反右,史无前例是文革。中间还插大饥荒,造成多少生死别。
至少致死八千万,不久又添六四血。九年迫害法轮功,恶招使尽天地绝。
如此正确数不尽,哪是正确是真邪。真邪真邪真真邪,邪极必然遭天灭!

如今中共歌盛世,如此盛世堪称奇。重权钱,失良知,乱法纪,无道义。
中华文明尽遭毁,人心变异陷危机。不计后果图发展,政绩只看G D P。
蓝天不蓝水不绿,沙尘不时蔽天日。中共曾倡少数富,真正富的不能提:
都是党官与黑道,再加亲朋和小蜜。望那高楼如林立,几个百姓住得起?
生不起,养不起,娶不起,嫁不起。人得重病只等死,死后又愁葬不起。
中共总说为人民,其实真正为权力。腐朽专制必倒台,弃共迎来好日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