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会给中国带来民主?

作者:隐藏的狙击手 发表:2008-04-20 0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革命权来自天赋人权:

如果理想脱离了现实,最终只有流于遐想的结局,民主的建立是空想还是选择武装暴力,民运团体在争论,人民更是迷茫。中国人民要相信自己和同胞的能力,以具体的社会历史条件为转移,顺应了时代的紧迫需要,走向价值与真理之间高度自觉的统一。国家的功用,就在于保障公民的人权;人权是人生而有之的,与政治立场无关;人权的基本部分,已经被载入各国宪法及相关法律。对压迫的反抗是基本人权之一,由此产生革命权,革命权即公民参与政治生活的基本权利。

孙中山先生宣传人的革命权,是中国第一个真正的革命者,他提出的反对皇权和博爱,其实这就是对人权的诉求。推翻中共的民主革命实际上是在继承辛亥革命,是力图在政治上实质性的改变,不是基于改朝换代的造反,符合"闻诛一夫纣,未闻弑君也"的道义性,这种天性、人性、法律的合法性彻底否定了中共"政绩合法性"的说法。

共产专制比较皇权专制的恶劣,在范围和程度上更深更广。对一个民族的精神摧残是非常深入的,造成中国人没有了自己的民族性,所以缺失反抗的自觉。中共公然采取愚民和欺骗手段,在国际范围的展开一场意识形态之争,这也是人类对一种危机自身安全的全体反抗,所以用革命的方式是历史的必然。尽管领导者可能在民主呼声极高,全社会反响热烈时,不得不顺应民意和历史潮流,凭借个人的理念和勇气也能够推动民主的进程,但是中共完全垄断资源和财富,经济势力劫持了政府,这是它与其他专制国家的区别。所以中国在严酷现实面前,"民主内战"无可避免。国家恐怖主义的幽灵一直在中华大地上肆虐,中共以暴力恐怖夺取和维持政权,当前还在释放空前危机中所产生的恐惧。国家恐怖主义之所以是"合法的恐怖主义",是因为它掩盖了盗用政府权力的特征。我们的民主革命与国家恐怖主义作战,是正义的、合法的。

二、组建中国民主革命党:

创造历史的重大社会运动,必然要求相适应的组织形式。民主革命党是民主大革命政治意志的主要组织形式,是民主大革命的社会能量的来源,有别于依照宪政下政党方式构建的民运团体。如果没有中共对军队的控制,就不会有革命党领导军队打民主内战,民主内战的结果必然以党退出军队为宗旨。民主革命党的政治目标:驱除马列,重建中国;否定暴政,确立民权;实行法治,宪政民主;民族自治,联邦共和。

民主革命党的基本政策:还政于民,还权于民,还财于民,民族共和。中国民主革命党绝不背叛自己的理想,中国民主革命党绝不追求对国家权力的长期持有。民主革命以民主革命党为政治和组织的中坚力量,以人民自发组建的、广泛存在于社会各阶层的维权团体为基础,运用人类理性和良知允许的一切方式,埋葬造成重大人类灾难和社会悲剧的共产主义政治运动。民主革命党领导中国军队起义官兵发动军事政变,颠覆中共军事力量。在民主革命期间民主革命党用政治意志统帅军队,具有最高的领导权。民主革命党在革命期间有权获得国内各种组织的援助资金,并在训政期间给予回报。民主革命党在宪政之前拥有全部媒体的控制权力,用于宣传民主宪政思想及中国未来取向。中国民主革命党在宪政实现的同时放弃军队的领导权,不再具有革命的性质和任务,成为和其他政党一样地位的民主党派。中国民主革命党是孙中山革命建党的继承,与台湾国民党同源,由于国民党在撤离大陆之前并没有事实上举行宪政体制下的全国大选,另外国民党在现在的台湾地区成为民主党派的一支,所以台湾的国民党对大陆的民主革命党没有领导权,它们是两支不同意义的政党。

三、中国大陆民主革命过程:中国民主革命党例行孙中山先生设计的政治路线图,分三个阶段军政、训政、宪政,实现政治目标。

1.军政时期:中国民主革命党领导的军队有责任保证祖国在军政期间的统一完整,军事行动一结束即转入训政期。《中国国防军民主建政统率部》特发布下列命令:(见过渡政府文件) (1)中国的所有武装部队、武装警察部队、公安人员,从即日起应服从《中国国防军民主建政统率部》的指挥,执行《中国国防军民主建政统率部》的命令。

(2)中国的所有武装部队、武装警察部队、公安人员,应根据《中国国防军民主建政统率部》的命令,采取一切必要和有效的强力措施,迅速平定中共暴政的顽固势力的公开反抗。

(3)中国武装部队各单位和武装警察部队应当立即对驻防区和管辖区内的机场、码头、车站、交通枢纽、粮库、银行、电视台、电台、电厂、水库、自来水厂等有关国计民生的重点目标,实施严格的警戒保卫措施,果断处置一切企图破坏上述重点目标的行为。

(4)中共所有的公务员应按时上岗,照常执行公务,以确保社会秩序、工作秩序、经济秩序的稳定。在此紧急情况下,任何公务人员擅自离岗,或者怠工的行为,都将被认定为犯罪。公务员在此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优良表现,将成为民主建政过程中继续保持公务员职位的必要条件。

2.训政时期:由军政进入训政时期,过渡政府稳定经济,控制市场;对政府进行训导,使政府放开权力;放开党禁,解除网禁,新闻封锁,给予人民政治启蒙的空余;督率国民建立地方自治,开启民主联合;临时议会提出国策,创建民主宪法;解密中共档案,对中共反人类罪实施审判;不论军政、训政,其最终目的,都是要还政于民。训政时间尽为缩短,争取在半年内。

3.宪政时期:见袁红冰:《联邦中国宪法理论纲要》,我们全民族的期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