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包 经典大翻唱(图)

发表:2008-04-20 1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nya春夏祭出灰色皮质的提包,特色在包款下缘采银色镜面处理,衬托出淑女气质。

●春夏名牌之战,在各家包款全面造势的情况下,再度展开攻防战。侧背、炼带、内装有暗袋的创举,CHANEL挟着2.55包创下三大经典创意的余威,再度推出革新版本EAST-WEST包,拆解自2.55包三大元素,炼带、菱格纹和方型扣环全都派上用场,黑、红、白三种色彩的骑师菱格纹车棉为包款外观,搭配军用背包的炼带和古典方型扣环,硬是把1955年CHANEL女士的创作重新翻唱。

全新系列的CHANEL EAST-WEST包款,以小羊皮为材质,菱格纹车缝拷克线更为突出,运用车缝线条勾勒出利落的都会风格。

为符合女性多元生活型态,肩背包、手风琴包和购物包三种款式,每款备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除此之外,该系列还有名片夹、皮夹、护照夹...等全系列商品。

Dior Jazz Club包,金属圆形扣环把手,烙印Dior专属Logo,有多种不同材质:包括小牛皮、个性鲜明的斑马纹,以及狂放不羁的豹纹图案,营造不同亮眼的个性。

英国女包Anya Hindmarch则朝金字塔市场挥进,连招牌照片转印包款,今年都是最后一季绝响。主攻灰色调配合镜面化皮革装饰的女包是Anya 春夏新货。

GUCCI推出购物袋的JOY系列,采两极化作操作,分成波士顿包型和购物袋款。

此外,挟LV总监盛名的设计师Marc Jacobs搞怪不落人后,春夏推出像把放大版本的零钱包挂在提袋外的设计,赢得不少注目礼;而Celine则祭出在包款上强调传统Logo双马车符号的提袋,走实用路线,是职场女性的参考。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