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专栏】向“龙女”王千源小姐致敬!

作者:天人 发表:2008-04-24 0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7日,大陆中央电视台的网站首页,以"最丑陋的留学生"为题形容杜克大学的中国留学生王千源,并配有照片和视频。一时间,当代愤青跟得了圣旨一样,对王千源开始进行大肆人身攻击,口诛笔伐,极尽尖刻恶毒之能事。在此之前,中华网中华论坛发出了血淋淋的极端诛杀令:诛杀卖国者王千源九族!面对这样典型的法西斯言论,匪网警竟然熟视无睹,任其长达多日。这还不算,一些不明真相的青岛市民还拿她的父母出气,在她家房门两边的墙壁上乱贴乱画,并抢掠了他们的家庭财产,最不能容忍的是竟在她家门前倒了一摊稀屎!众所周知,王千源家住五楼,在不带电梯的普通公寓里算是高楼层吧。想一想,那个端着屎盆子一道登上五楼的愤青自己就不嫌臭吗?他的本意可能是想臭一臭王家,可他也不想想,未曾臭了别人,却先臭了自己。唉,要不有人管你们叫"粪青"呢,真是"恰如其粪" 啊。

说起王千源同学,在青岛可算是位大名人!她能以一介平民子弟跻身于顶尖青年才俊之列在当今的黑暗大陆实属不易,没有点拿人的本事谁能做得到啊?请看去年夏天《青岛早报》对她的报道:

青岛小嫚不上哈佛不罢休--王千源只身前往美国"考察"并最终被杜克大学录取。

她清晰的思路、滔滔不绝的口才让人很难相信她是二中高三毕业生;她连续70多个小时不睡觉的经历让记者匪夷所思。她就是今年被全美排名第五名的杜克大学录取的王千源,妈妈眼中的"特立独行"的女孩。

哈佛梦做了多年

王千源的妈妈韩女士告诉记者,女儿第一次说要读哈佛大学是她上初一的时候。"当时我只是当成一句玩笑,直到去年我和他爸爸才发现这不是一句玩笑,女儿离哈佛越来越近了。"韩女士告诉记者。

"我的目标是从政,到哈佛能让我得到更多的机会。"王千源说,从去年开始她就给哈佛等一些美国知名高校发申请,结果她被全美国排名第五名的杜克大学录取,每年还有4.97万美元的奖学金。但王千源心里很遗憾,"到了杜克大学之后我还有两次转学的机会,我一定要读哈佛。"她说。
连续70个小时不睡觉

"对她的教育,我和她爸爸一直都是坚持让她自由发展的态度。"王千源的母亲是一名注册会计师,父亲是一名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小学时,王千源主动要求学习古筝,学了3个月,王千源就可以跟着老师外出表演了。"从小学、初中、高中到去美国留学,全是王千源自己弄的,我们根本没帮上忙。"韩女士说,在她们夫妻眼里,女儿能安稳地考上北京大学就已经很值得骄傲了,但王千源是一门心思要留学,连续70个小时不睡觉、每天晚上看书到凌晨两三点钟,在她看来是不要命的行为,但女儿却不以为然--因为自己要干的事情太多,也没感到困。

1000美元游历美国13个州

去年11月,揣着1000美元的路费,王千源只身踏上了去哈佛考察的行程。"我买了一张在美国乘火车的通票,到处走,差不多走了13个州。"王千源说,没有钱的时候,她会敲开某个大学的学生宿舍,央求对方能给她一个睡地板的机会,好心的美国大学生除了会收留她之外,还会提供一顿晚餐。王千源说,游历美国的经历不但让她的英语口语水平大涨,还给了她跟陌生人打交道的勇气。

诸位看到了吧,这才是真实的王千源!可如今媒体对王千源的报道口径一律是汉奸、卖国贼什么的(看来,CCTV给她定性为"最丑陋的留学生"还算是"客气" 的),还有恶人把她家的家庭住址、父母的工作单位和全家人的身份证号码发布在网上,任人转载。我们不禁要问:这些公民的私密信息不通过有关"衙门"的内线怎么能"流失"出来呢?还听说王千源的高中母校正式行文开除了她的学籍,请问:一个已经离开学校毕业的学生有开除的必要吗?根据以上无理的谩骂和龌龊的伎俩不难看出,这些都是在共匪的授意下执行的!而那些被唆使和蒙蔽的愤青们为什么不敢到法国使馆门外示威,更不敢去法国企业门前泼粪呢?还不都是打听好了王千源家没什么背景,最多也就是条件好一些的工薪家庭,所以,这才放心大胆、明火执仗地欺负人家。还有好事者把她曾经改过名字,在校期间追过男同学等个人隐私也抖落出来,更有甚者,还说她整过容,这次就是想借支持"藏独"表现一把想加入美国藉等无稽之谈,其目的无非是想抹黑和栽赃王千源,将其妖魔化。

众所周知,当今大陆在共匪的黑暗高压下,与其意见相左的声音无法正常表达,但在国外就相对自由些。可是,如今共匪的魔掌已伸向了全球各地,而对于自由世界的大本营--美国,自然会重点"关照"。请看事发当天的一张照片:王千源同学正背对我们"舌战群魔",而面对我们最前面的4个人中除最左边的一个戴眼镜的男生稍微温和一点外,另外3个(看年纪不像是学生,可能是贪官污吏的家属)如同凶神恶煞一般挤在一起,要不是前面有个拿喇叭的男人伸手阻拦,看那架势他们能把王千源撕着吃了。看到这里,我们不禁心疼,让一个年龄区区只有20岁的小姑娘独自承担来自黑恶势力的强大压力真是太难为她了!可以想象,如今她在杜克大学的处境可谓孤家寡人,形单影只,就是有同情她的大陆同学也不敢公开支持她,人微言轻,怕犯"众怒"啊。而现在能出国留学的人大多来自富裕家庭,非官即商,其中不是共匪的帮凶打手就是专制体制的受益者,自然会站到王千源的对立面,这也就是国内媒体所说的王千源和好几百大陆留学生为敌的症结所在。而王千源能够在成千上万的留美学生中脱颖而出仗义执言,正是由于她来自普通平民阶层,知道人民大众的苦难,并能以少年的勇气向强大的邪恶势力发起挑战!

记得前几年,有部著名的好莱坞获奖大片--《勇敢的心》,结尾描写的是苏格兰民族英雄--威廉·沃里斯在绞架上用尽全身最后一丝力气喊出一声:自由!相信所有看过这部电影的朋友们当时的心灵都会被深深地震撼,而王千源同学在那天现场能够挺身而出,不惜以一当百正是发自内心追求自由最好的诠释。

我们由衷地敬佩王千源,同样也感谢养育王千源的王爸爸、王妈妈,你们为国家、为民族生了一个好女儿!是你们从小培养了她独立思考的能力;塑造了有别于他人的自我人格;确立了合乎时代要求的正确世界观和人生观。听说你们现在被迫离职,处于失业状态,有家不敢回,四处逃难,承担了太多不应有的压力和指责,你们受罪了!下一步,共匪可能就要切断你们的经济来源,迫使你们谴责自己的女儿,最好是划清界限,断绝关系。这样一来,王千源最后的精神防线将被彻底击垮(以她现在的年龄,很难做到不屈服)。然后,共匪就将她这个悔过自新的反面典型大肆宣扬,"以儆效尤",最后再放王氏全家大小一条生路,以示"党妈妈"的"红恩浩荡"。这都是共匪以往惯用的卑劣手段,屡试不爽(它们对高智晟律师就用过)。所以,希望王爸爸、王妈妈千万不要掉以轻心,更不能任人摆布,没有收入你们可以发个联系方式到海外的良心网站上,全国所有胸怀公理和正义的同胞都会帮助你们渡过难关!共匪猖狂不了几天了,奥运会就是它的大限!黑暗已经走到尽头,黎明就在眼前!

据悉,王千源的家乡是孔孟之乡的山东,而出生地又是兼得南北灵秀的青岛,地灵人杰,名不虚传。她生于1988年,而这一年恰逢中国的龙年,期间不知有多少 "龙子龙女"降临神州大地,而她正是这群孩子中杰出的"龙女"!所有山东人都应该为有这样一位年轻老乡感到骄傲;所有生于1988年的风华少年都应该为有这样一位同龄姐妹感到自豪。现在人们都说"80后"是垮掉的一代,要我看,有王千源这样优秀的"80后",他们这一代人就不会垮掉。请王千源同学务必记住:虽然目前邪恶的杂音甚嚣尘上,不绝于耳,但却不足畏惧。你想,共匪现在仅仅因为一个20岁的小姑娘在国外说了几句它们不爱听的心里话就大发雷霆、上纲上线,反应如此急不可耐、狗急跳墙,不就恰恰证明它是多么的脆弱和胆怯吗?所以说,你不要害怕,中国所有有正义感、有良知的公民都是你的强大后盾。

王千源同学,"80后"优秀的青年代表,我们永远支持你!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