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沉默中解体中共

发表:2008-04-24 1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解体中共,我记得郭泉教授有一个很好的建议,大意是说大家都在家呆上一个星期,不出门。

我个人觉得这个方法很好。日期可否定在8月8日那一天呢?具体可以这样做:8号的前一天或者前几天大家集体装出一副得了某种传染病的样子,比如"非典",咳嗽、流泪,打喷嚏,领导劝你回家休息的时候你还要做出一副为了迎接奥运轻伤不下火线的样子。倘若整个个办公室、整个单位的人们都这样做,哪个领导敢让这些疑似传染病患者继续工作呢?恐怕还没等到大家回家,领导自己就先跑了。

性格外向一点的更可以装出一副得了某种精神病的样子,然后大家集体装疯卖傻,又哭又笑,用骇人的目光盯着领导,领导不被吓跑了才怪。

于是乎,大家都回家,不出门,呆上一个星期、半个月,共产党不垮掉才怪。

镇压?镇压谁啊?街上一个人都没有,静悄悄的。难道用军警挨家挨户地抓出来逼着上班?或者威胁某个小区的人如果不出来上班就炸平该小区?那时的军警将处于一种无处着力的尴尬。况且全国的军警加起来才多少人?十几亿人都在家呆着,他们能怎么办?

个人觉得第一种方法比较靠谱,不用你慷慨激昂地喊什么口号,不用你上街游行,大大降低了风险性。操作起来也没什么太大的难度。

想想吧,共匪准备露脸的奥运会即将召开了,此时飞机停飞、火车停开,商店关门,工厂停业......全国都处于一种悄无声息的瘫痪状态和可怕的沉默之中。

这个方法的一个副作用是:和过渡政府希望在非常事件发生期间大家能坚守岗位这个要求有一定的冲突。那么怎么办呢?我建议大家只和自己信任的人联系,一旦有准确的消息得知事态发展已经得到政变军队或者过渡政府的控制,那么大家立刻回到各自的岗位,积极投入到建设一个新中国的伟大事业中来。

如果此法可行,建议我们大家用各种方法进行宣传,像宣传人权圣火、九评三退一样地宣传,通过人民币、QQ、手机、传单、邮件等各种方式,在可以保证自安全的情况下广泛宣传和号召,进行一场沉默的全国大罢工、罢市......

同时为了最大程度地降地行动风险,我建议大家发起一场"四面楚歌"的行动,全国人民发动起来,给自己在部队当兵的同学、兄弟姐妹、爱人、孩子(也包括、公安、武警)写信进行潜移默化的影响,劝他们不要在非常事件来临之时向自己的同胞开枪。还可以通过打印的匿名信、手机群发等手段大批量向部队、公安等一切共匪可以依靠的单位进行广泛而深入地心理战。

这是我个人在郭泉教授提出的方法上进行的一点思考,希望大家不吝赐教和批评。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