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宣传专列山东撞列车 提防中共栽赃嫁祸(组图)

作者:佚名 发表:2008-04-30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4月28日凌晨4点41分,两辆客运列车在山东省境内发生撞车事件,造成重大伤亡。其中与烟台至徐州的5034次列车相撞的由北京开往青岛的T195次列车是奥运宣传专列。


根据初步调查,在两辆列车于不同轨道正常运行时,是奥运宣传专列的第9 - 17节车厢突然脱离铁轨,甩出来撞到5034次列车的第1- 5节车厢,导致两辆列车出轨和翻倒,肇事者是奥运宣传专列。

奥运宣传专列脱轨的具体原因目前尚未有结果,但中共似乎已经确定此特重大铁路交通安全事故是人为因素导致的,至于这个"人为因素"指的是什么,目前尚不确定。

对于此次事故中的受难者我们深感痛惜。但在中共奥运前夕,特别是在中共刚刚在西藏血腥屠杀藏人及中共奥运火炬正在遭到全球抵制的敏感时期发生这样的事件,我们不免又要担心,中共会不会利用这次事件来施行其一贯的栽赃嫁祸的伎俩?

近期有消息透露,中共准备在西藏再次大开杀戒。中共认为,民众若都上街游行,也是让中共政权崩盘的一个重大因素,所以用北京奥运的举行挑起中国人和海外华人的爱国主义情绪,用西藏问题挑起汉族人的民族主义对立情绪,是当务之急。这两大情绪一挑动起来,中共认为,民众视线就会被转移,矛盾就会暂时性缓解。因此,在西藏大开杀戒就成了中共解决自身危机的必须要进行的一步。中共已经在谋划对西藏的屠杀阴谋了。

那么我们再看这次列车相撞事件,此次列车相撞事件真的是"人为因素" 导致的意外呢?还是中共精心策划之"人为因素"造成的恶果呢?


无独有偶,早在十多天前的4月17日,中国大陆的某网站上就已经有人预言,"从现在到奥运会结束,有人要在京广线和京沪线上炸和谐号报复淄博市政府"( 注:2007年5月15日,奥运宣传专列开行三周年后,被青岛市政府授奥帆旗,加装了第六次大提速用的"和谐号"动车组)。天!竟有这样的事?!他是怎么知道的?到底是什么人要干这种事?


到底是什么人要干这种事?从上面的这些消息中我们可以理出一个脉路:中共要血洗西藏--中共要为其血洗西藏寻找或制造藉口--T195次奥运宣传专列颠覆...... 然后可能就是:栽赃嫁祸激起国人仇恨--屠杀开始!

中共意图既然又要与奥运有关,又要与西藏有关,锁定的栽赃嫁祸目标似乎是唯一的,那就是中共所称的"藏独"!

虽然目前中共只字不提T195次列车"奥运宣传专列"的特殊背景,但难保过后不以此事件大做文章。我们需要警惕!

2008-4-29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