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新人 相加180岁

发表:2008-05-05 16: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九十四岁寡居老妇贝丝‧阿特金斯,三年前在一辆公交车上与八十六岁的温斯顿‧巴拉克罗夫一见钟情。这对相加一百八十岁的爱侣上月成为英国最老的新婚夫妇。

温斯顿多年来担任公交车司机,自妻子一九九二年去世后,他当了十多年的鳏夫;贝丝是一名退休公务员,丈夫一九六八年因癌症离世,过去四十年她一直独身。

二○○ 五年,贝丝偶然搭上温斯顿驾驶的公交车,她几乎是一上车就对这位司机产生好感。贝丝得知温斯顿常去某家商店,从那家商店打听到温斯顿的电话,随后,她主动展 开攻势,「当我打电话约他一起出去喝咖啡时,我有点紧张,我想他一定认为我是个性急的女人,但我们之间有一种美妙的化学反应,那么我为何不主动点呢?」

那次约会之后,温斯顿几乎每天都要拜访贝丝,过去三年来,这对老情侣的生活发生了彻底的变化,他们经常一起去看电影、看海、聊天,就像一对处于热恋中的年轻人。

今 年一月,温斯顿终于正式向女友求婚,贝丝称:「求婚那天,温斯顿说他有一些重要的事情要告诉我。我以为可能是他得了什么严重疾病,并做好了最坏打算。但我 做梦都没想到的是,他突然对我说:『妳愿意做我的妻子吗?』」贝丝又惊又喜,直说「我愿意,这真的太甜蜜了。」上月五日,两人举行婚礼,成为英国最老的新 婚夫妇。

世界上最老的新婚夫妇是一对法国老人,他们二○○二年结婚时,一人九十六岁,另一人则九十四岁。


来源:人間福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