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圣火抵白原市,民众呼吁尊重中国公民的人权(组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08-05-06 0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明思报导】继人权圣火火炬于4月30日纽约州府阿尔伯尼后,5月3日抵达纽约上州白原市(White Plains)。来自纽约州政府官员,非政府组织,国际人权人士集会,呼吁美国人以实际行动支持那些受中共迫害的受害者。

当天,圣火传递仪式在白原市中心纪念花园(Garden Remembrance)举行。5位运动员从纽约州众议员George Latimer手中接过圣火,沿着马丁大道跑步4英里后,来到威斯特彻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法院广场的马丁路德金雕像前。白原市各界人士在此地集会,欢迎人权圣火。 多位团体代表发言,呼吁制止中共对人民的迫害,尊重中国公民的基本人权。并呼吁中共应改变其对缅甸、苏丹和西藏的政策。

纽约州众议员George Latimer在集会上发言:在哥伦比亚,在德国,在波兰,在非洲都发生过种族屠杀,今天中共又实行国家恐怖主义,我们不能做旁观者。美国人不但要关心 911恐怖事件,也要关心中国的基督教徒,法轮功学员,西藏人所面临的恐怖主义。

二战期间犹太人种族大屠杀的两位幸存者Jack Polak和Ina Polak当天也参加集会。伊娜波拉克说,我们今天在这里集会,不是责备华人,而是谴责那些做恶事的华人。我们也要说,当可怕的事情发生时,不要做旁观者,而是去做一些事情,支持受害者。

人权圣火委员会成员之一郭常顺(Suan Kuo)说,中共黑手的延伸海外,从我两个半月前开始组织曼哈顿人权圣火的工作之后,我的电子邮件遭到攻击,手机被监听。当我与迫害者发声组织的联系人交谈过程中,我们的电话通讯三次被切断。我们今天在这里,呼吁人们关注中共违反人权的种种行为。不仅是西藏,还有对于法轮功的镇压,对于在达尔富尔,缅甸发生的屠杀的责任,以及对于地下教会的压制,遣返在中国的北朝鲜人等等。

反对活体器官摘取医生组织发言人Damon Noto博士表示,我们可以肯定中国近年来出现的大量器官移植是基于一个可以提供器官的健康的法轮功学员活体人群。他们被关押在拘留中心。如果有可以 获利的订单的话,他们就会被杀掉。中国的移植医学已经变成了一个罪恶的行当。

缅甸人权活动家Myra Dahgaypaw发言说,中共是缅甸军政府的最大武器提供者,每年超过20亿,这些武器被用来杀害缅甸公民与和尚。中共若配得上举办奥运会,就应该改变对缅甸,苏丹,和西藏的政策。

来自Shine A Ray of Hope Campaign for Darfur组织的Carmen Paolercio呼吁美国介入并解决达佛问题,制止中共支持苏丹的罪行。


火炬手沿着马丁大道传递人权圣火火炬。(摄影,看中国/明思)


集会现场。(摄影,看中国/明思)


威斯特彻斯特郡立法者Lois Bronz (摄影,看中国/明思)


纽约州众议员George Latimer (摄影,看中国/明思)


权圣火委员会成员之一郭常顺(Suan Kuo)(摄影,看中国/明思)


缅甸人权活动家Myra Dahgaypaw (摄影,看中国/明思)


反对活体器官摘取医生组织发言人Damon Noto博士(摄影,看中国/明思)


来自Shine A Ray of Hope Campaign for Darfur组织的Carmen Paolercio (摄影,看中国/明思)

音乐家们在集会现场演出,表示对人权圣火的支持。(摄影,看中国/明思)


(摄影,看中国/明思)


(摄影,看中国/明思)


(摄影,看中国/明思)


(摄影,看中国/明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