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支持犹太人团体抵制北京奥运的公告

发表:2008-05-06 1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设在美国的大屠杀纪念馆的前主席格林柏格先生(Rabbi Irving Greenberg)、纽约的犹太教法师卢克斯坦先生(Haskel Lookstein)以及设在华盛顿的大卫怀曼大屠杀研究所(David S. Wyman Institute)共同提议,因中国恶劣的人权状况敦促全球犹太人抵制中共即将在北京举行的夏季奥运会。中国过渡政府对此提议表示坚决支持,对犹太人团体的正义举动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

犹太民族是伟大的民族,犹太人在二战中曾遭受德国纳粹的残酷迫害,当年的国际社会对纳粹的纵容与漠视也给今天的人们留下了惨痛的教训。今天,中共对中国人民的人权迫害已经远远超过了上世纪的纳粹政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屠杀藏民的兽行更是人神共愤;与北韩、伊朗、苏丹、叙利亚、哈马斯等政权和组织的密切关系也对世界和平构成了现实的威胁。但中共却使用以中国人民的苦难为代价的经济手段来诱惑整个世界,使国际社会难以认清这个邪恶政权的真面目。因此,犹太人团体对中共的清醒认识是明智的,抵制中共办奥运是对正义的匡复,也是人类良知的体现!

中国过渡政府尊重奥运精神并支持奥运,也因此抵制由正进行着大屠杀的中共举办奥运.中国过渡政府致力于解体中共邪恶政权,以实现中国的自由、民主、人权、宪政。我们感谢世界上积极抵制中共的组织和个人,愿意与所有的正义力量形成合力,以图早日终结中共,为中国人民和全人类清除这个邪恶之源!

中国过渡政府


2008年5月5日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新闻发言人唐柏桥接受采访时间:周一、三、五,上午9:00-10:00(美东时间);
联系方式:718-8407-166

中国过渡政府履行着解体中共的艰巨使命,急需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的支持。在
此历史转折关头的艰难时刻,请联系总统办公室,以共襄盛举。


来源:中国过渡政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