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上夏季彩妆 北海道又将迷人再现(图)

作者:黄宣凯 发表:2008-05-08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北海道四季的旅游热潮从未停歇?春樱凋落,又来到绿叶现踪的夏季,有一群为色彩执迷的旅客已久候多时,盯着5~6月的北海道花历,要在春天的樱花之后,目睹即将展开的薰衣草花季。

春夏秋冬都有迷人特色的北海道,从5~10月除了薰衣草之外,依序有罂粟花、香草、玫瑰、芍药花、矢车菊、向日葵、大波斯菊、醉蝶花...,在紫色的田野之外,分别透漏着红黄橘白等不同色彩,就像年轻的女孩随着季节换上不同彩妆,展现最自然迷人的风情。北海道富良野是婚纱拍摄的热门地点,舒适的气候与浪漫的氛围,就算是旅客也能感受到幸福的滋味,也可以带一些香料回到住所,贪恋花的芬芳。

想要亲近大自然,那么不可错过的是支笏洞爷国立公园,尽管在群山之中,阳光照耀下的洞爷湖亦显相当辽阔,近处则座落着1943年地震造成的昭和新山,现在还冒着袅袅白烟,镜头之下是一幅宁静山景。其他像在最著名的小樽运河河畔喝咖啡、到熊牧场购买各种熊出没注意的特色纪念品,或是到以北欧罗马风格和海洋神话为主题的尼克斯海洋公园欣赏国王企鹅热闹的游行队伍,都是夏季北海道必游的经典。



来源:yahoo奇摩新闻网旅游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