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民族主义的暴力倾向 (图)

袁红冰 -- 悉尼时政焦点论坛

发表:2008-05-08 1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悉尼时政焦点论坛

 

袁红冰教授为此次论坛主讲。

 

5月4日下午,历时3个半小时的悉尼《时政焦点论坛》在不同族裔与会者热烈探讨的氛围中结束。这个研讨会主题涉及目前全球关注的西藏问题、对奥运火炬传递过程中出现的暴力事件,以及台湾新政府与中共的关系等问题。
  

《时政焦点论坛》由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发起人、作家、自由主义法学家袁红冰教授主讲,由中国当代政治研究学者、作家陈红莘女士主持,与会演讲嘉宾还有原西北大学法律系教师、悉尼大学荣誉法学硕士袁铁明先生、六四学运领袖冯海光先生。其中袁红冰分三次阐述了对几个热门话题的看法。

以下是袁红冰演讲的第二部分(根据录音整理):
  
最近一段时期,在西方自由国家,凡是奥运火炬传到的地方都出现了中国留学生的大规模聚集。他们聚集的理由是他们要保卫奥运火炬。但这是一个谎言。因为没有任何人要破坏奥运火炬的传递,有的只是藏人在和平地抗议中共暴政在西藏进行的大屠杀。保卫火炬也不是中国留学生的职责。我们相信,每一个自由的国家,他们都有能力依靠自己的力量维持自己的社会秩序,保卫他们应该保卫的。
  
这次在世界各地的中国留学生大规模的聚集,它的本质是什么?它的本质就是在中共的使领馆的直接组织策划和操纵之下所输出的一个政治阴谋。这个政治阴谋的目的就是要通过群体的暴力在自由的土地上压制藏人的言论自由的权利,压制藏人对中共暴政的和平抗议。而在这个政治阴谋的后面藏着中共暴政屠杀藏人的罪恶之手。这就是问题的实质。
  
为了进一步明确中国留学生的大规模聚集的原因,并弄清这种极大的暴力倾向的本质是什么,我们必须首先对中共暴政的实质有一个清醒的了解。中共暴政是一个在半个世纪以来,用国家恐怖主义性质的专制权力犯下种种反人类罪行的犯罪集团。他们不仅屠杀了大量的藏人,屠杀了大量的维吾尔人,屠杀了大量的蒙古人,他们也屠杀了为数更为众多的汉族人。中共暴政是由几千万贪官污吏组成的一个人类历史上最无耻的贪污受贿的经济犯罪集团,它用腐败的国家权力搜刮社会公民的财富。中共暴政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黑手党政治集团。在这个黑手党政治集团的统治之下,中国现在已没有正义可言。
  
最后,我尤其要提醒朋友们注意到,中共暴政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卖国贼集团,最无耻的汉奸集团。它们具体的卖国行径,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不多说了。我们至少可以知道它背叛了我们文化的祖国,把中国的文化精神出卖给了以仇恨和暴力为基础的来自德国的马克思列宁主义。在中共暴政的宪法序言里,现在还写着要求所有的中国人必须遵循马克思列宁主义。马克思列宁主义已经成为中国的国教。
  
中共统治中国半个世纪,正是中国沦为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精神和文化的殖民地的过程。在精神和文化的领域上,中国人早已变成了亡国奴。我们在自己的土地上,我们在自己故乡的土地上,不能够自由地言论,不能够自由地思想,不能够自由地表达,就因为中共暴政已经把中国变成了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政治殖民地。中共暴政不是中华儿女,而是马列的子孙。他们长着中国人的面孔,他们的灵魂却是来自德国的邪恶的马克思主义。所以,驱除马列,恢复中国,彻底瓦解中共暴政,创建宪政民主是中国的唯一的出路(掌声),也是藏人和所有民族唯一的出路。

中共暴政不除 ,中国就没有出路。中共暴政是中国苦难的根源,是中国罪恶的根源,是中国社会不公正的根源,是中国各族人民的公敌。当我们搞清楚中国暴政的本质之后,我们就知道这次中国留学生针对藏人抗议所进行的大规模的聚集,乃是随着中共这个最大的卖国贼集团的指挥捧进行的一次政治表演。
  
我们看到,参加这次大规模聚集的中国留学生的人数不少。中国现在有2千3百多万县部级以上的官员。这群官员是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沉重的经济负担,也是压在中国人头上的沉重的政治负担。但是这个贪官污吏集团已经预感到了中共暴政很快将在历史中消失,他们感到了恐慌。于是,这15年以来,现在已有930多万贪官污吏和他们的子女、亲子,通过留学、经商,及各种方式来到海外。这就像在一只海盗船即将沉没之前,耗子们先纷纷地跳海逃命了。
  
根据中国民政部去年传出的消息,中国现在的人口是15亿2千万人。这9百多万贪官污吏和他们的子女和15亿2千万人比起来比例有多大?而且,对于有理想,有信仰的人,重要的不是人多,重要的是你是否和真理在一起(掌声)。中共暴政这次指挥的大规模留学生的聚集,坦率地讲,它的政治核心就是贪官污吏的子女,就是依靠腐败整体暴发的奸商恶贾的子女。总之,他们就是中共暴政的政治基础和社会基础的组成部分。以澳大利亚为例,到澳大利亚来留学,一个留学生至少需要100万人民币。在中国,有几个农民的孩子,有几个农民工的孩子,有几个下岗工人的孩子--有几个普通民众能够为他们的子女付得起这个学费?
  
我们承认,确实有些中国平民的子女,依靠亲友的帮助,依靠自己来这辛勤的打工,艰难地维持留学生活。但是,我们必须明确,这次留学生大规模的聚集,它的政治、社会基础就是中共的贪官污吏。他们的父兄利用腐败的权力在中国横征暴敛,欺男霸女,搜刮民脂民膏。而这些留学生,他们本身就是洗脏钱的机器。他们利用父兄在中国搜刮到的民脂民膏,到海外来花天酒地,任意挥霍,他们有什么资格谈论爱国?他们爱的是那个对中国人犯下滔天反人类罪行的中共暴政,他们爱的是他们父兄手中腐败的专制官权。他们的父兄在国内屠杀藏人,他们在海外,在自由的土地上还使用群体暴力,来继续剥夺藏人言论自由和精神信仰自由的权利--他们是罪恶的中共暴政在海外的生命延续。
  
这就是这次中共暴政指挥下的中国留学生群体聚集的实质。

据我了解,4月中旬,中共中央办公厅曾经发出一个秘密通知。这个通知发到中共的县级单位。这个通知要求凡是有子女在澳大利亚留学的中共官员,都要通知自己的子女在4月23号、24号和25号这三天要服从中共使领馆的指挥,去保卫所谓的北京奥运火炬。
  
中共在留学生里秘密发展组织。在当今世界上,只有两种势力还在自由世界发展秘密组织。一个是中共暴政,另外一个是恐怖主义。中共在留学生中培养告密者,他们通过这些告密者来控制留学生。他们的秘密党员要定时在使领馆过所谓的组织生活,也就是开秘密会议,就像一群见不得阳光的耗子。大家都看到,这次他们通过中国留学生的聚集,展现出了极大的暴力倾向,这亳不奇怪,因为这种聚集本身就是中共暴政的国家恐怖主义性质的专制权力在海外的延伸。

不仅在海外,在中国的国内也发生了类似情况。海外是中国留学生的大规模聚集,中国的国内是所谓的愤青抗议CNN,抗议家乐福。他们好像很激动、很真诚、很愤怒、很勇敢,但是我说,他们是人类最怯懦,最虚伪的一群。在中国的大地上,现在每天发生多少令人咋舌的人间悲剧,他们为什么不敢去愤怒?他们为什么不敢去抗议?
  
昨天,我接到国内的朋友发来的信息,四川凉山数百名童工被卖到了广东的东莞,16岁以下的少年,过着奴隶般的生活。不久之前,山西的煤矿也被揭发出大规模使用童工和奴工的情况。这类的人间悲剧在中国每天、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几千万贪官污吏每天都在大量地制造着社会的不公正,这些愤青怎么不敢去抗议啊?因为你们是世界上最怯懦的一群,你们心里根本就没有正义。你们这一次之所以敢于出来愤怒,之所以敢于出来抗议,因为你们意识到,你们这样做,是和中共暴政站在一起的。你们的行为将受到中共暴政的奖励。你们在欺负一个善良而又弱小的民族。你们不过是中共暴政培养出来的政治奴隶和精神奴隶。奴仆心中无真情,所以对于愤青的这种愤怒,这种激情我根本就不在乎--历史也不会在乎。谁会在乎怯懦者的虚伪表演?

当年,美国误炸了中共驻南斯拉夫的大使馆,很多的中国学生啊也去抗议,在中共的怂恿之下,向美国大使馆扔了很多的鸡蛋,西红柿,等等。4个月之后,中共暴政奖励这些领头的学生。奖励的方式也很搞笑,就是奖励他们到美国去留学,而这些愤青马上大摆宴席来庆祝他们终于可以到美国留学了。就是这么一群虚假的东西,他们表现的他们的热情值得我们重视吗?

我最后还有一个观点,就是不要看他们人数有多少。为什么?因为人数越多说明中共暴政内部的官员对这个政权越没有信心,他们逃到海外的越多。人数越多说明中共暴政越临近崩溃。同时,我也想警告这些企图用群体暴力在自由的土地上继续欺压藏人的留学生们:你们要认清你们的地位,你们不过是贪官污吏派到海外洗脏钱的机器,你们不要以为中共的专制统治有万年之多,我可以预言它必将崩溃,正义和自由必将胜利!当中国自由了的那一天,中共暴政对各族人民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他们用腐败的权力掠夺国家财富所犯下的经济犯罪都要受到惩罚。我希望你们这些替贪官污吏在海外洗脏钱的机器们,你们要早日地幡然悔悟,以便在历史对中共暴政进行正义的审判之前,你们能够洗清自己,否则你们将和中共暴政一起,作为中共暴政的同谋犯,受到历史的正义的审判。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