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服装设计图变异的「美」谈起(图)

发表:2008-05-09 1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发现服装设计效果图上画的人的比例极为悬殊,好像是人们为了所谓的「美」而进行的刻意夸张。其实早就发现过此事,而真正重视起来的时候是在与一个学服装设计的朋友聊天时。

当时他感慨说,画服装效果图画的看现实中的真人都觉得身材太差,腿太短。当我和他说起这是人的观念的变异,其实效果图上画的人的身材并不美时,他反驳我一句,你知道什麽是美吗!别在这乱说,效果图上的人就是美的......

我当时觉得观念差异太大了,他被变异的观念控制着去欣赏他的观念所认为的「美」,而在看到神的造物--真实的人时,却觉得不美,而且变异的观念在阻碍他接受别的认识,挡在他和真实之间,只把它衡量出的认识反映给他,使他看不到真实,不是眼睛看不到而是不能真实的认识真实,这是可怕的啊!

每个人都有方方面面的变异,每个人都在脱离真实之中,人的感官认识的一切本来就不是事物更本质的真实,而在变异中,由於变异的观念阻挡,更使人脱离了属於人这一层的真实,就像人们沉迷於周围的所谓现代文明造就的一切却看不到真实的可怕,连人所应认识到的可怕也认识不到,如果不是法轮大法的传出,认识不到,谁也不去改变,也无法改变,面临的就只有淘汰甚至毁灭了。

社会上的方方面面也都在变异当中,都在脱离真实当中,整个社会的本身,也成了一个大幻象,使得人更无从得见真实了,因为人离认识真实有两层障碍,第一层是人的变异观念阻挡着人真实的认识事物,第二层是由於一切都变异了,这一切的变异构成了人和人的周围的全部因素,这一切已经脱离了真实,是一个大幻象,使得人无从认识这一切的真实,甚至连自身的真实也不能认识,因为这两层障碍之间是错综复杂的联系,种种联系就是种种障碍。

而对於人类来说,障碍只有一个,就是自身的变异,学法後清除掉自身的变异,就能清醒的认识一切,就能看到周围变异构造的幻象,有正法在,就能见到真正的真实。

一切不好的,都是变异,都要清除;一切变异的,都是不好的,必须要清除。根除一切障碍,才能得见真实。

顺便说一句,在以前见过一本关於探索外星人的书,里面有些人们解剖坠落地球的外星人尸体的照片,里面有几幅照片上外星人的体型就是现在人们所谓「美」的那种诡异丶夸张的比例。虽然真实情况还不得而知,但无疑人类的一切变异与外星人有着直接的关系,都是要清除丶要根除丶要灭尽的,而外星人已经成了「邪恶」一词的直接表现,我能感到哪怕这个词的背後都是丑恶和肮脏的,这一切也必须都得清理乾净,「无所不包,无所遗漏」,达到真正的「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