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民惊悸地震

作者:秦川 发表:2008-05-13 0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发当天下午2时30分许,和往常一样准备上班的甘肃天水市民突然间感觉脚下的地开始来回摇动。"地震了!",猛然间反应过来的人们疯了似的从各家的门里往 外冲去,一时间,楼下的小区空地上、大街上、马路边的树荫下,几乎站满了惊慌未定的市民。

在天水市东团庄小区,一名穿着睡衣的女士对记者说:"简直太可怕 了!地震时我正在睡觉,突然感觉床左右摇摆,墙上的挂钟、桌子上的花瓶等物件几乎在同一时间掉在地上,地上一片狼藉。情急之下,我跑到卫生间蹲了几秒钟, 随后发觉不行就立刻奔下楼了!总之,我活了快40岁,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地震的可怕。"

一名拖着一只拖鞋的妇女对记者说,她当时正在洗衣服,本身工作的洗衣机突然断电停了下来,当她伸进手取衣服时,发现洗衣机自己摇起来,晃动的幅度比工作时还大,她吓坏了,顾不上锁门从六楼飞奔下楼时,惊慌中一只鞋也不知落在了哪个楼层,总之那会儿什么都忘了,大脑一片空白。

惊魂未定的男女老少都在议论着突如其来的这场地震,猜测着震中距离天水到底有多远。地震发生后,天水部分地方停电,通讯不畅。

天水四县区有人员伤亡

据平南镇中学一名受伤的同学讲,事发当时,他们正在教室坐着,突然地晃得很厉害,他们觉得不对劲儿就往外跑。突然,教学楼附近的一堵墙在瞬间倒塌,好多在墙头附近站的学生不幸被墙体砸伤。与此同时,天水市秦州、秦安、武山、清水四县区一些民房倒塌,市内一些工业企业车间墙体发生裂缝,具体数字正在紧张核查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