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华尔街重要新闻摘要

作者:钟咏翔 发表:2008-05-14 1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新华社》报导,四川地区因强震而丧生的人数已 突破1.2万人,2.6万人受伤,并且至少有9400人被埋在 破瓦残砾之下。位于震央的汶川,由于地形复杂,加上 天气恶劣和余震不断等原因,目前尚无大部队抵达汶川 县境,不过已有1300名军医及士兵,在地震发生快24小 时后,以徒步方式抵达汶川。

▲周二6枚炸弹数分钟内在印度旅游城市斋浦尔爆炸,造 成60人丧生,约150人受伤。政府官员表示,这是恐怖份 子的攻击行动。爆炸地点主要是锁定于人潮拥挤的市场 和寺庙。事件发生后,印度首都新德里、金融中心孟买 等城市高度戒备,而全国各大机场与火车站亦加强安全 防卫。此事件显示,虽然印度经济高速扩张,但国内仍 存在冲突,并且容易遭致恐怖份子袭击。

▲Nissan Motor Co.周二公布财报,年度第4季净利激升 67.5%至1376亿日元,但鉴于美元汇价走跌、商品价格上 扬与美国需求减缓,预估今年度(截至2009年3月31日)净 利将大幅下降30%。

▲世界银行周二终于批准菲律宾用于铺建道路的2.32亿 美元的贷款,并要求一独立单位监督采购过程。世银去 年10月阻止这项贷款案,主要是因为忧虑该国的贪腐问 题无法获得妥善处理。


来源:钜亨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