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灾在即,成都市委市政府搬迁豪华大楼

发表:2008-05-16 1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都市委、政府低调搬迁图个啥!!!
  
四川省的历史将见证今天这个晴空万里的良辰吉日:成都市委政府既不动用机关车队,也不用宣传排场--静悄悄的迁到了历经数载才落成的政府新办公区,一举破除了社会上有关中央严禁地方政府修建楼堂馆所和成都市委政府耗资400亿南迁办公区计划被国务院叫停的不实之词。这次外包蚂蚁搬家公司几百辆车的阵容,悄无声息的运作及不扰民又节省了大笔开支--值得全国各兄弟城市学习!有关传说中成都市委政府豪华办公区的照片,猫眼论坛里也有......这里就不贴了。
  
成都市委政府肯如此低调地搬迁图啥呢?绝对不是要哄骗中央、绝对不是要欺瞒百姓、更不是要制造先斩后奏的既成事实逼迫外界就范或是强奸民意。相反,恰恰是民意的胜利,反映了书记和市长们经营城市的先进理念,具有相当的先进性和与时俱进的魄力!这低调中体现了对民生的关怀,充分反映了成都市委政府的效率和执政为民的先进意识,更加说明了成都有着一个珍惜纳税人和国库开支的一届服务型好好的市委政府。相信从5月起,成都市委政府必将敞开宽广的大门,欢迎大家一起去见证这座省会城市的具有划时代意义、堪称地标的南部新城办公区--崭新的标志性建筑群在翘首企盼着领导和人民的检阅!
  
投资12亿,建筑面积37 万平方米,坐落于人民南路南延线西侧17.01公顷土地之上的新行政中心建筑群。如今它的建设已接近收尾阶段,前卫、大气的6幢呈莲花形高层阶梯建筑错落有致地分布在天府大道西侧,旁边还有一幢外型看上去像外星飞碟状的大型建筑。和新行政中心相对应的天府大道东侧,则是大面积的新益州城市公园--城市森林、湖泊,一眼望去,绿涛阵阵,波光粼粼......
  
看看吧,全国人民都在忙于救灾,而我们的成都市公仆们却在忙于搬家啊!!

看看地震中纷纷倒塌的学校,再看看咱们很豪华、很牢固的政府办公大楼!!!

成都新市政府大楼群,由世界著名法国设计师设计的。

人民都在忙于救灾成都市公仆们搬新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