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事情时间不多了

作者:隐藏的狙击手 发表:2008-05-18 0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地方政府各行政部门,例如妇幼和人口计生委、公安系统、统计局、民政局、教育局、人事局掌握有大量的人口信息,需要在地震救灾期间得到保护,这些信息都应当经过高效的技术分析快速为地震统计提供支持。

平时人口死亡统计是卫生局、公安局、民政局的工作范围,这次重大灾难统计工作是由民政部负责,我认为让中共政府部门单方面统计,实在不让人放心,根据唐山大地震的经验,中共统计部门不具有准确统计的能力,中共为了自己政权的稳定,也会故意瞒报死亡人数,并且就在这一次的地震死亡人数统计上,已经出现了各级政府统计数字相互矛盾的问题。由于中共延误救援时间,发生尸体得不到最后确认及掩埋的不幸情况,对直接统计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影响。我国有着一种特殊的人口登记情况,很大一部分新生儿童因为属于超生,没有到政府相关部门登记报户口,这种情况在四川尤为严重,这部分人口如何进入统计数字,需要专家参谋。

当然,以上分析不证明没有解决办法,我们可以先统计活着的人口数,用总人口数减去活着的人口数,则得出死亡和失踪的人口数。所以,取得真实准确的总人口数,和在最佳的时间段准确统计出活着的人口数,是问题的关键,如果一旦错过了目前这个时期,四川是一个人口流动大省,中共就会用这一借口逃避死亡人数的调查,故意混淆人民的思想认识,这是中共一贯的作风,从未都没有任何的改变。

广大社会正义人士需要立刻联合起来,要求政府建立专门的机构,象过去多次成立的人口普查系统一样,并在网上随时公布调查过程,这项工作有着非常重大的时效性,在多次的历史教训面前,我们已经没有了代表死亡者给予暴政统治者试试看的资格,中国人民根本没有了选择的机会,这是对已经死亡的人民生命的负责,也对活着的人民尊严的负责。

我们不应当把给予中共充分时间为借口来回避问题,时间本身不能改变中国,给暴政以时间的宽容,就是缩短人民死亡的时间。我们民族中的有识精英不会继续置民族的伤亡而不顾,在中共罪恶累累之时不去直面这个野兽,就是放任它灭亡我们的民族,灭亡我们的祖国,行动起来吧,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