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拜托调查,地震中死了多少少先队员?

作者:唐子 发表:2008-05-20 2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汶川映秀镇小学邹雯死在地震中。记者笔下记载:邹雯,五年级一班女生,班长和少先队大队长。不知道死者脖子上是不是系着红领巾?邹父望着女儿的遗体流泪:"女儿,你为啥子不‘自私'一下哟......"邹雯是个乖女儿,"经常帮着老师批改作业。在家里她也很懂事,很听话。"也就是说,如果邹雯听人说起《九评》和"三退"的事,一定会咨询老师的意见的,懂得自私的老师一般都会告诉她不要听。她会听老师的,所以决不会退出少先队的。邹父在回忆中说:邹雯"代表学校去汶川县城参加运动会,100米和200米都拿了第五名。"因为女儿身体好,跑得快。所以邹雯的父母坚信:女儿只要自私一些,就会及时逃生。

"传九退三"活动中"天亡中共,三退保命"的说法由讥笑到半信半疑和默认,现在是可以调查确证的时候了。我从2005年4月份介入这个活动起,就知道法轮功"传九退三"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在中共文化教育和政治运动中打下"兽印"--申请和宣誓入党、入团(红卫兵)、入队(红小兵)--的人声明废除"誓约"、摘除"兽印"。而我起初还没有这个认识,主要口号是"退垮中共"。成为一个真正的有神论者之后,我接受了"天亡中共,三退保命"的说法。当我越来越信之后,就越来越发现:三退就是真正从救命意义上在救人,一点也不虚。

我有好几年没见年迈病危的母亲,原本计划五月份去探望母亲。母亲就在四川的地震灾区。但从3月起,我的身份证就丢了,去补办也受到阻拦;计划跟我一起去探母的妻子也突然在很忙很忙。坐飞机探母的计划中辍,也因而不仅有命,还自由地能够救人。而我跟妻子都是"三退"者,每天念两个"好"。

这次原本相约去探望我母亲的很多人去了灾区,但因为其中有经过我办了退队或退团的人,一行人有惊无险地在灾区边缘就止住了脚步。地震发生的时候,因为我对"传九退三"活动的意义了解程度,我知道我的亲人们不会有事。但受无神论教育多年,心里还是没底的忐忑不安。五天后终于有了灾区亲人们的信息:虽然跟我争执过,但最终接受了我的劝退的亲人们都平安无事。据说,亲人中的另外一些人凶多吉少。而这些人据我所知,都是些拒"三退"很厉害的人。

关于地震和三退的关系,想用实证科学知识予以清晰证明,目前还没这个条件。如果我这样去做,也很不安全。共产党决不会让我这样干,对于我这样的"敌人",它是不会仁慈的,也从来没有仁慈过。但我可以拜托我的读者去做。

汶川大地震只是2008年大震灾的开始。刘宗正撰文《无数的汶川大地震将会持续发生》,用周密的逻辑论证分析告诉我们:由三峡大坝修建而起于长江中上游的蓄水640公里、380亿吨的巨大"水塔",水管通到山下而由山体滑坡、岩层挤压等内压力导致其在泥土里破裂和翻动,每年5到10亿吨淤积的泥沙与鹅卵石向上游延伸而抬高河岸必将出现的崩堤,后果和危害将是长江中下游80多万平方公里数亿人生命与财产被无情地夺去。刘宗正分析指出:2006年随州4.7级地震和三峡区域增加地震频率,就是无数汶川大地震将持续发生的证据。

为长江中下游80多万平方公里土地上数亿人命着想,刘宗正的对策是:炸毁三峡大坝,避免发生无数个汶川大地震。这个对策如果可行,照理说可以避免四川和湖北地区的大地震持续发生,可以避免将由大地震持续而引发的大瘟疫的发生。可我们也知道,依靠人民的牺牲夺权和维权的中共决不会采纳这个建议。因为它的历史使命之一就是在这时候制造地震和瘟疫来检测人心的善恶的:恶者跟它一同翻滚进宇宙的"无底坑"(《圣经·启示录》语);心里认同真与善的人笑迎真主教导下的新生活:敬重天地神明父母。也就是说,中共是决不会炸毁三峡大坝来救人的,但每个可能被地震和瘟疫危害到生命的人则都可以读《九评》和办"三退",念"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九字表善念以自救的。

三峡大坝修筑和汶川大地震发生,以及将出现大瘟疫,都是久远的历史年代里早已安排好了的事情。共产党的宣言即组织出现才百年,但其"大红龙"的真体命运却于1900年前的《圣经·启示录》里预先记下了。六百多年前的刘伯温碑记更比刘宗正的推论说的细致。指点迷津虽用的是迷语形式,但在今天却也很显然了。碑记400余字隐藏的可能万字还不能诉说清楚的丰富的信息,我们可以用63个更凝练的文字概述出来:天地有眼看逍遥,贫富善恶瘟疫择;十愁猪鼠大劫年,善者过关龙蛇年;汉中湖广四川苦,牛虎年间迎真主。宝是地下裂不倒,七三八观传免钱,善者敬天神父母。这里的猪鼠大劫年,即07~08的去年和今年,牛虎年即明、后年的09、10年,龙蛇年即四、五年后的12~13年。一直旁观"传九退三"活动的人可能依然一头雾水,但置身于其中的法轮功学员和朋友们稍稍琢磨,把辩论的欲望放下,破解刘伯温碑记预言的奥秘已不难了。

"邹雯遗体旁,停放着数十具在地震中遇难的映秀小学师生遗体,有的遗体旁还摆放着小书包。不远处,挖掘机正在搜寻埋在废墟里的师生,校方说,还有200多人埋在下面。"《广州日报》登载关于邹雯小女生的死亡消息,最后这样写道,我不知道这对避免无数汶川大地震和相继会发生的大瘟疫有多大帮助。但我知道倘若记者和编辑们调查一下地震中死了的中小学生中有多少少先队员,公布出来,那意义无比重大: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这样的好事做一做吧,记者、编辑和此文的读者。拜托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