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务纽约再大打出手 警察逮捕肇事者

中领馆操纵煽动暴力 中共喉舌与特务造谣法轮功阻救灾

发表:2008-05-21 2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20日,殴打退党义工的暴徒被纽约警察逮捕。

5月20日,纽约皇后区法拉盛图书馆门前的人行道上,连续第4天出现中共流氓特务煽动和组织的围攻退党服务中心义工和打人的事件。退党义工、法轮功学员余文忠右耳被殴伤,之后被送往医院。
  
据纽约警察局的Kevin Czartoryaki警官说,警察逮捕了33岁住在皇后区125街18-36号的李文(音)和45岁住在皇后区Byrd街43-45号的陈光(音),因为这两人将余文忠头部打伤,右耳出血。

继上午暴徒打人并被警察逮捕后,中共特务又在附近过往华人和商家中散布谣言,说法轮功阻挠民众为四川地震捐款,煽动仇恨。同时,在新华网和其它中共喉舌媒体上,突然刊登出"法轮功捣乱募捐"等新闻。
  
20日在法拉盛图书馆外,被警察隔开的一面是沉默的法轮功学员手举"天灭中共 天佑中华"和"法轮大法好"等标语牌,另一面是被中共特务煽动的跳着脚叫骂法轮功的人群,他们之后发展到大打出手。
  
除余文忠被打伤之外,来自北京的法轮功学员张云杰也被凶手打到,展示版并被撕坏。来自新加坡的退党义工戴淑莲也被亲共华人袭击。
  
退党服务中心的负责人易容女士表示,旁观民众指给他们说,中领馆的人在人群里面,他们在里面挑动。她说,"中领馆最怕我们揭露中共对中国人民所犯下的罪行,因此一直在给法轮功造谣,横加许多莫须有的罪名。无论是法轮功学员,还是不修炼法轮功的退党民众,都会在中国人民遭受灾难之时,尽心解救,怎么会‘捣乱募捐',这明显是中共在利用国难之际,进一步教唆仇恨,挑逗群众斗群众。"

据受害人余文忠描述,20日上午10点15分左右,在纽约法拉盛图书馆门前退党服务中心前,他在拍照一位女士,"这时,突然冲上来4、5名华裔男子,过来抢夺我的相机,我不肯交出相机,于是遭到这些男子的围攻和殴打,还有人把鸡蛋丢到我的头上。然后警察赶来了,抓到了其中的一个肇事者,把他带走了。"

几个中共流氓特务在向退党义工余文忠施暴。

"我的耳朵很痛,这完全是暴力攻击。"余文忠说,"太恐怖了。我感觉自己的人身安全受到严重威胁。"

戴淑莲女士说,"我看到很多人围攻着他(指余文忠),用拳头打他,用力推他。"

退党义工、法轮功学员余文忠耳部被打伤。

"我还看到他耳朵在流血,头上脸上湿湿的,是他们丢来的生鸡蛋砸在头上造成的。他们突然向这边丢很多生鸡蛋,有两个砸在我身上,全身衣服上到处都黏黏的。"

戴淑莲女士说,"他们显然是有备而来的。动作很快,抢走了我手里的展板,摔在地上。我拣起来并重新举起来时,他们又冲上来,抢走了我的展板,并把展板撕掉了。那些动粗的人的行为简直不是人的动作。"

目击者张佩兰称,一身穿红衣服的男子是引发20日法拉盛骚乱的组织者之一。

戴淑莲还透露,17日(星期六)下午,那些闹事者还从马路对面丢过来整块玻璃,结果砸到了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的腿上。还用苹果和芒果攻击法轮功学员。

目击者张佩兰说,"我看到他们在抢相机。而且他们行动一致地冲过来抢展板,并把所有的展板都砸坏了,又来砸桌子。幸好这时警察来了,把他们驱散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中共特务打手被警察逮捕。

中共特务打手被警察逮捕。

纽约皇后区医院医护人员Vivas在询问余文忠耳朵受伤经过之后,对此表示惊讶。她边摇头边说,"你去电视上的"I Witness(我见证)"节目里把这个暴力事件曝光,不但让你们社区的人知道,要让所有的人都知道。"(编者注:"I Witness"是纽约ABC7台的一个电视节目)

据悉,纽约皇后区警察局联合街分局已将该殴打事件记录在案。至于余文忠受伤检查结果,纽约皇后区医院表示,需两天时间才能拿到医学检验报告。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