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栽赃嫁祸 凸显其党之恶

作者:飞鸣 发表:2008-05-22 1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地震,举国痛悼,尤其是无辜死难的学童更令人心痛。而中共喉舌在民众悲痛哀悼的时刻,再次对法轮功和一些民运人士栽赃陷害,诬陷他们"幸灾乐祸"、"干扰捐款",并把"天灭中共"这一早已存在的口号歪曲成"天灭中国",试图煽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从而转移民众视线,逃避民众的问责。

此次地震,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民众一样为死难者悲伤。说到捐款,我以个人身份也通过网络捐了款,尽管我不知道我的捐款是否会被送到灾民的手里。至于新华社炒作的纽约事件,明明是中共特务挑拨民众情绪冲击退党服务中心的活动,而新华社却贼喊捉贼对法轮功进行构陷,实在用心险恶。

此次惨祸,虽曰天灾,实为人祸。有一句话说的好:人们不是死于地震,而是死于危房。与震区大量校舍倒塌相对比的是中共各地政府大楼的富丽堂皇,是中共官员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和中共离休高官待遇所耗费的巨额百姓血汗钱。在日本发生的几次地震,很多建筑物倒塌,而学校校舍屹立不倒,这是因为日本的政府是一个民主、清廉、负责的政府。即使是在军阀统治的时期,军阀刘文辉也曾严令:如果县政府的房子比学校盖的好,县长就地正法。相比之下,中共是一个多么腐败的政权!

如果中国是一个没有中共的中国,如果中国的政府是一个负责、受媒体和民众监督的政府,政府一定会对地震带的校舍的建筑标准严加督查,这次的灾祸绝不会这般惨痛,绝不会有这么多学童被掩埋在豆腐渣工程的废墟之下,绝不会有这么多父母面临下半生无尽的悲伤。"天灭中共"是一个早已存在的口号,在这次惨剧中,我们更加看到中共的存在只会给中国带来无尽的灾祸,难道天不应该灭中共吗?天灭中共才会使中国百姓摆脱中共制造的灾难,天灭中共才是中国之福,天灭中共是天佑中国。

中共一直利用其喉舌媒体蒙蔽民众,让民众把中共和中国等同起来,其实中共是中国历史上一个最邪恶的政权,它发动的历次运动和迫害造成了数千万中国人的非正常死亡,这个邪恶的政权直到今天仍然霸占媒体,仍然封堵网络,仍然剥夺民众的发言权、知情权、选举权。中共绝不等于中国。此次震灾,中共在民间和国际的压力下,不得不作出了一些顺从民意的举动,但这绝不是中共在变好,而是中共变得虚弱,其腐败残暴的实质一点没有改变,其谎言欺骗也一点没有改变,只不过是变得精致而已。新华社此次在民众哀痛之际,沿用过去制造"阶级敌人"的手法批斗无辜,转嫁矛盾,逃避问责,只能让人看到中共喉舌的人性之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