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震怒,天谴暴政

发表:2008-05-23 0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大地震,悲情漫天,哀恸彻地。

就在大悲怆的时刻,中共暴政的宣传部,这个比希特勒的宣传机器更庞大、更诡诈、更伪善的撒谎者群体,再次用社会大悲剧,为胡温等狗官之王,搭建展示妖娆的政治猫步的T形台;

就在大悲怆的时刻,李长春,这个智商同戈培尔的屁股相差无几却又无耻至极的撒谎者,指挥御用文人,再次用受难者的尸体为石,用人民的血泪为浆,替中共狗官群体筑造纪功碑;

--就在此刻,中共暴政又一次以大灾难为背景,以人民的痛苦的名义,宣扬中共暴政的伟大、光荣、正确。

值此暴政履险之时,伪类们--伪自由知识分子、伪维权律师、伪基督徒、伪民运人士,也一如既往,"闻弦歌而知雅意",闻狗官之屁而知狗官之心,如逐臭之蝇,纷纷而起,或为暴政喝彩,或为狗官辩护。其中最过份者,竟然不允许他人说"天谴暴政"。此伪类宣称,谁相信"天谴暴政",谁就是幸灾乐祸;一听到"天谴暴政",他就心悸。这真可谓暴政遭天谴,伪类便心惊--主奴之间,心有灵犀。

大地的震动便是大自然的震怒;上天的谴责便是大自然的诅咒。中共暴政半个世纪以上的倒行逆施早就该受天谴地责。

姑且不说中共暴政用国家暴力屠杀了难以计数的自由灵魂;姑且不论中共暴政制造的社会大悲剧中曾饿死四千万农民;姑且不讲中共暴政背叛文化的祖国,通过一次次思想整肃,对中国文化精神掘墓鞭尸,挫骨扬灰,使中国沦为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和文化的殖民地;姑且不道中共暴政用几十万大军,血洗北京;姑且不议中共暴政乃是人类历史上最庞大的贪官污吏集团,这个贪官群体已成中国人民最沉重的经济负担,已成普通民众贫穷的根源;姑且不评中共暴政治下,权贵横行,强梁当道,官匪一家,两极分化,百姓色沮,社会正义荡然无存--只就半个多世纪以来对自然环境的毁灭性破坏,中共暴政便应受到大地的诅咒,便应遭到苍天的谴责。

上个世纪五十年代,中共暴政发动的"大跃进"运动中,将大部分原始森林夷为平地;从未间断过的垦荒运动,使内蒙古和大西北的万里牧场永远消失在滚滚黄沙之下;围湖造田,导致自然湖泊萎缩、消失,腰斩大河虽造出大量人工湖,却也破坏了自然的平衡。

" 六四"血洗北京,暴政天良丧尽。为使中国人的心迷失于物欲,忘记对正义和公理的追求,中共暴政不顾一切,推动畸形的经济发展,企图以金钱收买人心,从而强化处于政治危机中的专制统治。这种以卑鄙的政治目的为动因的经济改革,通过对自然环境的毁灭性破坏,显示出其最终的效应。

中华神州曾经物华天宝,山河壮丽。但是,时至今日,神州大地已成毒气污水之乡:河湖水毒,鱼虾几无噍类,天空雾毒,灰暗常似地狱,气毒水毒,生灵怪病丛生;黄河断流,长江锁喉,沙尘蔽日,暴雪惊心,凶兆种种,都在预言大自然的可怕诅咒即将降临。中共暴政不仅荼毒生灵,而且戕害自然。中国人可以继续作狗官的政治奴隶,苍天和大地却要奋起反抗逆大自然而行的暴政,对暴政的天谴地责也非伪类所能阻止。

我们承认,中共暴政之前,也有天灾;中共暴政被埋葬之后,天灾还会出现。但是,中共暴政正在毁灭中国人生存的最基本条件,即自然环境;中共暴政正在耗尽中国人生存的基本依托,即自然资源--中共暴政正在把中国变成不适于人类生存的地方。同时,源自中共暴政的重重人祸会引发更多的天灾,会使天灾的祸害更加惨厉。此次四川大地震就继续在雄辩地证明这个结论。

大地震中裸露出的中共暴政的人祸罪孽不胜枚举。

我暂且不问,众多专家滔滔论证三峡工程必将引发重大地质灾难,中共暴政为何充耳不闻,一意孤行?难道在中共狗官心目中,为李鹏等权贵贵族提供敛财的建设项目,比对于国运的考虑更重要?

我暂且不问,大震之前连癞蛤蟆都涌过闹市示警,中共狗官为何却毫无作为?难道真如人所言,养数千万贪官污吏,不如养一群癞蛤蟆?

我暂且不问,越来越多迹象表明,有专家曾作出预先警示,为何暴政却不发警报?难道真是冷血狗官为保"北京奥运"的所谓祥和之气,而欺瞒天下?

我暂且不问,大震之初,国际援助之声即起,为何暴政却拒专业国际救援队于黄金七十二小时之前?难道中共狗官之王胡锦涛真视生命如草芥,而他此后在镜头前的表演都不过是伪善?

--此类问题如大地余震,连绵不绝,我都暂且不问;此时我只愿悲愤一问:为什么中小学生竟成为此次地震死亡比例最高的群体?!

大震过后,中共暴政的官衙和狗官豪宅大都仍然顽强地屹立着,或者没有彻底坍塌,而中小学校舍却大都废墟一片,瓦砾横陈。这令人不能不想,如果学生们是在暴政官衙和狗官豪宅般坚固的校舍中读书,他们还会成为死亡比例最大的群体吗?

中小学校舍瞬间之内化作无数花蕾般的生命埋尸之地--人间悲剧莫此为甚。那一幢幢劣质校舍的残垣断壁,正无言地控诉中共狗官物欲的贪婪,控诉依仗腐败官权暴发的奸商的冷血。这群狗官奸商难道不应受天谴?

天灾如狼,人祸胜虎。历史已经无数次证明,并将继续证明,中共暴政是中国苦难的根源,是中国罪恶的根源,是中国社会大悲剧的根源--中共暴政是人祸之源。暴政不除,人祸不息;狗官不灭,人祸不止。

中共暴政用沸腾的物欲收买了知识分子,又用国家恐怖主义的暴力击碎中国人反抗的意志。人虽然沦为暴政卑微的政治奴隶,大自然却要以苍天和大地的名义向中共暴政复仇--这就是天谴暴政的涵义。毁灭自然者,自然必向其复仇。

然而,伪类们却企图用伪道德的铁链,锁住大自然的手脚,他们甚至不允许天谴暴政。天良泯灭,无耻之尤,非伪类莫属。

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隶这个概念,表述了中国人真实的社会地位。对暴政的普遍恐惧,正构成暴政存在的基石;狗官则用国家恐怖主义的暴力强化人们的恐惧。但是,不走出恐惧,中国人就永远没有出路;历史的大变革将发生在大多数中国人心意转变的一瞬。暴政显得强大,只是因为中国人跪在它面前。而我相信,中国人终将像自由人一样站立起来。

四川大震中黯然魂销的无数少年儿童令我长夜难眠。这些清纯的生命披着满身血污逝去,他们已经丧失向人间诉说悲愁的可能。为他们申张正义,则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天职。

我愿把如下信念再次刻在历史之巅:暴政不除,人祸不息;狗官不灭,人祸不止。

中共暴政不过是由杀人犯、贪污犯、受贿犯、渎职犯、告密者、拍马者、嫖娼者、虐待狂、赌徒、酒鬼组成的黑手党。继续容忍这个人类历史上最腐烂的贪官污吏集团窃据国家神器,乃是对中国各民族同胞先祖的侮辱。虽说天谴暴政,但上苍只救助自救者。中国的自由命运,取决于中国人心灵的自由和对自由的生命献祭。

中国同胞们,中国的铁血男儿们,请听我一言--让我们拣个黄道吉日,齐一声吼:反了吧!

反了狗官的天下,反出一个属于人民的朗朗乾坤,反出一个自由与正义的社会,反出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中国。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日


来源:中国过渡政府议长 袁红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