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察再抓捕三名攻击法轮功学员肇事者(组图)

发表:2008-05-23 1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22日纽约皇后区法拉盛退党服务中心继续在图书馆附近开放,对法轮功学员的谩骂攻击仍时有发生,中午12点左右,警察又给一个开车的中年男性开出一张“违反社会秩序”的罚单,因为警察看到他在经过举着“退党”牌子的人群时,从车中向法轮功学员谩骂并扔水瓶。警察表示,他将出庭并支付罚款。21日还有一中年妇女接到“违反社会秩序”的罚单。

在过去的五天中,有法轮功学员被暴徒打伤,警方已于20和21日分别逮捕了三名打人者。5月21日,警方出于保护在图书馆附近为法轮功学员安排了一安全地点,当天上午,在隔离地带,又有三名闹事者被警方逮捕,他们当时拿着中共党旗试图冲击法轮功学员。

一个过路妇女看到警察开罚单就说,“警察向着法轮功。”另一人则说,“在美国人人平等,如果法轮功还手打人,警察一样会罚他们。仇恨暴力就是不对。”

一些民众对连日来的暴力和谩骂行为表示了愤慨。一些民主人士22日下午亦赶来声援法轮功。



5月21日法拉盛图书馆附近闹事者


闹事者被警方逮捕


来自上海的吴昊坤在看到围攻情形说:喊着口号、打着旗子,大家一起来...这都是有组织的行为.法轮功在法拉盛已经很多年了,突然最近遭到攻击,真有点搞不明白。我在那边听到有人传话说“法轮功不让救灾,天灭中国什么的,其实这都传倒了,大家都可以去看一看,他们打的牌子很清楚。


5月21日,纽约皇后区法拉盛图书馆附近,又有三名闹事者被警方逮捕,他们当时拿着中共党旗试图冲击法轮功学员.


5月21日,纽约皇后区法拉盛图书馆附近,又有三名闹事者被警方逮捕,他们当时拿着中共党旗试图冲击法轮功学员.


民众孙先生发表意见说:我也为四川的地震深感悲痛,而且四川人们应该有预知的权利,应该获得。2年前耿庆国就已经报导了四川将要发生地震,4月30日他又给温家宝密电,报导了灾情可能发生的准确时间.种种迹象表明,当时中共为了它的所谓的奥运火炬,掩盖了它的知情不报,才致使四川发生人类这么大的灾难。21 世纪的中国同样发生32年前像唐山地震那样的灾难,是任何文明社会和进步社会所不能容忍的。

在法拉盛工作的麦克胡在听到一些群众“义愤填膺”地说什么四川地震法轮功幸灾乐祸时表示:“这应该是受到一些错误宣传,不知是不是一些别有用心的宣传。”


5月22日纽约皇后区法拉盛退党服务中心继续在图书馆附近开放。

麦克胡说,“我没有看到法轮功有宣传反对救灾,也没有幸灾乐祸,这两个议题扯在一起本身就是逻辑错误,偷换概念。很多人误解,认为法轮功幸灾乐祸、不救灾,希望中国倒霉等,要看清楚,他们打的牌子很清楚是‘天佑中华’,中华就是我们中华大地、中华民族,中国人。所以群众要好好看一看,不然的话又被愚弄了,又像文革,又变成群众斗群众,这样很不好。中华民族已经灾难很多了,希望大家都幸福快乐。”

来源:大纪元记者徐竹思/特约记者苏菲纽约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