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捐款一个亿的背后!!(真相震惊)

发表:2008-05-23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灾区那么大,王十为什么直奔遵道镇,不去别处?
    
四川绵竹市遵道镇--
        
遵道镇,特别适合做旅游地产项目、别墅项目。
        
这里是今年4月世界超级模特中国走秀的山水之地。遵道镇地处绵竹市西北部,人口21703人,耕地面积20713亩,幅员 32.75 平方千米,资源丰富,有山有水有坝,交通发达,一条约4.5公里的一级公路直达该镇,通讯便捷。遵道镇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该镇位于龙门山脉中段,镇内土地肥沃,物产丰富,东部是物华天宝的平坝,西部是上万亩茂密葱郁的森林,有18奇观,72溶洞。素以环境优美,山清水秀,风光秀丽著称,玉妃泉、玉妃湖、鸳鸯湖、鹿堂山、马跪寺、楠竹园是著名的旅游胜地。一条宽10米的沿山公路为旅游提供了便捷的交通。
        
包装弄弄,又是一个九寨沟,而且交通比九寨沟便捷的多。
        
遵道镇,特别适合做旅游地产项目、别墅项目。
        
地震死了那么多人,地空出来了。房子都倒了,省去拆迁了。
        
王石,火急火燎直奔来了,别的地方不去,专奔这里来。万科好眼力啊,王石不傻
  
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批准公司参与四川地震灾区的临时安置、灾后恢复与重建工作,并以绵竹市遵道镇为重点;该项工作为纯公益性质,不涉及任何商业性(包括微利项目)的开发;批准公司在净支出额度人民币1亿元以内参与上述工作;上述费用将在未来3到5年内,根据实际需要逐年支出。公司将在每年的年度报告中披露具体的支出情况。
  
万科根本就不是捐款,投资一亿,不要盈利,但要收回成本,【-1亿+1亿=0】这跟捐款是有本质区别的,而且,公益开发的1亿元是可以在所得税前扣除,所以企业实际投资7500万元,抵扣的2500万元所得税是国家财政,等于万科在未来3到5年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少缴2500万元所得税。万科显然是要以一定的投入换取灾区重建工程的巨大收益。真精明啊......佩服
    
1. 这1亿可以免税
  
2. 花1亿就能圈到大批的土地,大家看看万科选的地方就知道了。为什么不选汶川呢?那种穷地方,圈了地也赚不到钱
  
3. 堵了网民的嘴,用这么低的公关费用就能达到既当婊子又立牌坊的目的
  
4. 一亿元以内,分3~5年按实际需要支出。这句话太高明了,如果前期投入没有达到预期的商业目的,完全可以取消后续的投入,而且也不违背这个公告。
  
气愤之处:

1、把全国人民当傻子,1亿元投资混要视听

2、在如此灾难之前还考虑商业利益,典型的奸商

加帖:

这次普通民众表现是最优秀的,也让官员和有钱有权人的丑恶嘴脸暴露无遗!

这才叫可持续发展,双赢局面,给鸡蛋不如养鸡。更何况捐的钱还不知那帮政府大爷怎么糟蹋。一个扶贫办就七千多万不知去向,能出入中*海的助理竟然是个骗子。宁可给乞丐骗,也不让四不像的衙门骗一分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