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方再度抓捕殴打法轮功学员的嫌犯(组图)

发表:2008-05-25 1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3日,警方再度抓捕一名涉嫌暴力殴打法轮功学员嫌犯。

5月16日爆发的纽约法拉盛“退党服务中心”被袭事件迄今已经持续7天。继5月21日下午7 点纽约警察在皇后区法拉盛图书馆对面逮捕一名涉嫌之后,5月23日下午2点半左右,警方在纽约法拉盛再度抓捕一名涉嫌5月20日暴力袭击退党服务中心义工的41岁杨姓嫌犯。

5月20日暴力流血事件的一名目击者发现该名嫌犯23日出现在围攻现场附近,便通知被殴打致伤的法轮功学员余文忠前来辨认。当确定该人便是事件当天直接用拳头袭击余文忠致伤的凶犯后,便向警察举报,该人发觉后曾企图逃离,但被警方抓捕。

目击者称:在20日中共煽动的华人围攻退党中心事件时,该杨姓嫌犯一直在现场煽动、挑唆人群,污言秽语中伤法轮功学员,甚至用暴力攻击。包括该嫌犯在内的4、5人围攻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法轮功学员余文忠,暴力殴打导致余耳朵被打破流血,身体多处受伤。

目前,警方以攻击罪逮捕了该杨姓嫌犯,受害人律师表示打算以煽动仇恨罪控告他。


涉嫌暴力殴打法轮功学员的杨姓嫌犯(右一)23日被纽约警方抓捕。


涉嫌暴力殴打法轮功学员的杨姓嫌犯。

21日“迫害法轮功国际追查组织”公布了他们的调查结果,录音显示:围攻“退党服务中心”事件,是中共驻美国大使馆领事亲自策划并参与的,电话录音已在网上公布,并有多张图片显示,中共还调集了外地和国内的特务直接参与了暴力围攻“退党中心”事件。


该华人男子是参与20日殴打法轮功文中的嫌犯之一,21日该人又出在法轮功学员的资料点附近漫骂,被警察记录了他的IP身份后消失。

一位在法拉盛生活了近10年的当地居民告诉本报记者,近日,他知道有一些来自北京的不明身份的人到了法拉盛,他们还从某贸易公司拿了大量的现金,他说:“我亲耳听到那些围攻法轮功学员的人互相叫,说‘来呀,反对法轮功,有钱的’。”这位来自山东的大陆人士表示,这次法拉盛围攻事件影响非常不好,大家都在美国,都可以平和的讲话表达不同的意见,大使馆就是为了转移国内贻误地震预报的引起的民愤,才以“法轮功阻挠四川救灾”的藉口煽动大量不明真相的人前来闹事。

一位就住在附近居民楼的台湾黄女士表示,几天来被站在楼下大喊大叫的围攻法轮功学员的人吵得无法休息,她说:“真的很过分,谁都明白,他们(中共)是在利用四川灾难,说法轮功阻挠救灾来陷害那些法轮功了,太阴了,太狠了,我不是法轮功学员、我也不是台独、就是一个普通人,但是,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亲共中文电视台记者边令晶和陈少风,拍摄采访了大量的攻击法轮功学员的人,但是并不采访当事的另一方法轮功学员


来源:大纪元记者高凌纽约法拉盛采访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