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水良:又一个震前预报证据,证明中共有关方面撒谎成性

发表:2008-05-29 05: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甘肃地震信息网曾经报道,甘肃省委书记陆浩曾在全省抗震救灾工作会议上表彰“在四川汶川8.0级地震的震前丶震后做了大量的工作,在震前就对这次地震的趋势做过预测,并向省委丶省政府做过报告”。

但是,地震局和中共有关方面却撒谎:“这次地震前,中国地震局没有作出短临预报,同时也没有收到任何单位丶个人或团体提交的有关这次地震的短临预报意见。”

为了符合地震局和有关方面中共领导的谎话,统一口径,为否认有震前预报的事实,甘肃地震信息网等有关网站删去这则新闻报道。以便与地震局和有关方面的谎话相一致。

全国网友奋起穷追事实真相,他们眼见盖不住了,就又撒谎,发表《重要更正》,说是编辑错误。

地震局和中共有关方面,不断撒谎,不断用一个谎言掩盖另一个谎言,撒谎成性!这个例子,仅仅是他们震后撒谎了例子之一。

还有一帮海内外网特五毛,厚颜无耻帮中共撒谎,比他们的主子还急。老话所谓主子不急奴才急,皇帝不急太监急,此之谓也!

现在,有人提供一个证据,即甘肃文县地震研究所的地震预测卡,预测卡表明,甘肃地震研究所在三月份发出警告,指汶川一带会发生地震(预报卡见下面附文照片)。

显然,这是确凿证据之一,在这种证据面前,不知地震局和中共有关方面将会怎样继续撒谎?

附:

专家踢爆地震局谎话连篇

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天灾预测专业委员会顾问陈一文直斥中国地震局谎话连篇。(杨柳摄)


甘肃文县地震研究所三月经已发出警告,指汶川一带会发生地震。(杨柳摄)

【东方日报专讯】四川大地震後,中国地震局一直以事前没有发现任何地震徵兆为由,搪塞外界对地震局为何事前没有预报的质疑。

可是有内地地震专家踢爆,一些地方的地震监测站早两个月前,已陆续警告川甘交界地区将发生大地震,怀疑是未得到地震局重视,以致未能及时发出预警,导致今次大地震死伤惨重。

有关专家批评,地震局在事後还要谎话连篇,企图推卸责任。

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天灾预测专业委员会顾问陈一文表示,根据他取得的地震局内部文件,甘肃陇南市地震监测站在四月十八日已向中国地震局汇报,预测在四月廿日至五月十八日,新疆丶西藏交界地区将发生七级左右地震。文县地震研究所在三月中也预测,四川丶青海交界将发生五点二级左右以上地震,预测地点更是汶川大地震震央地带。

重视预测可减伤亡

本月二日,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天灾预测专业委员会也寄挂号信给中国地震局,指由今年五月至○九年四月,兰州以南至川甘青交界地区可能发生六至七级地震,建议中国地震局加强监测。

陈一文说,如果中国地震局重视这些资料,加强监测,并通报地方防范,肯定死伤不会这麽严重。但是向来自以为是丶认为自己才是最权威的中国地震局领导层,却对这些预警嗤之以鼻。

陈直斥,中国地震局事发前没有虚心接纳意见,事後还要谎话连篇,以没有地震徵兆搪塞众人之口,试图推卸责任,实在是厚颜无耻。

他认为中央应吸取这次汶川大地震的教训,大力整顿中国地震局,这样才可避免在另一次大地震到来时死伤不会如此严重。

(来源: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2/1/1/749997/1.html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路文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