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强震:胡锦涛的座上宾澳洲特大毒枭胡扬(组图)

作者:团派 发表:2008-05-30 0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文作者认为:在海外,总有一小部分华人,他们开咖啡店丶餐馆丶小超市丶旅行社,虽然赚钱不多,但却舍得为中共使馆丶领事馆丶中共官方代表团大方花钱买单,安排组织大型活动丶代表团互访丶各种大型的商贸洽谈丶会议丶展览丶人员培训及两国间的文化丶体育和教育等交流活动。人们不禁要问,这些亲共知名华人侨领大把钱是从哪里来的,答案只有一个:要么是中共胡温政权下拨的经费,要么是走私贩毒而来,要么是走私贩毒所得再经中共下拨,总之来路不明来路不正!

澳大利亚知名华人侨领,中共总书记胡锦涛丶中共统战部丶使领馆的座上宾,中共在澳的代理丶爪牙,胡扬就是典型的一个。现在人们知道了,不赚钱的咖啡店丶中餐馆丶杂货超市丶旅行社等等,原来都是这些中共侨领洗黑钱的工具。


(澳洲警方缴获250公斤可卡因,澳洲史上第四大毒品案丶新州史上最大毒品案)

2008 年3月12日,由澳洲联邦警察丶新洲警察丶澳洲海关丶澳洲灭罪局丶新洲灭罪局组成的联合调查组(JACG)侦破了一起毒品走私案,缴获250公斤可卡因,市值高达8100万美元,警方逮捕了三名嫌犯,其中之一,此贩毒集团的主要嫌犯,就是胡杨,英文名FRANK HU,身份是澳中国际交流中心总裁丶澳中国际交流协会会长胡扬。此交流协会的总经理叫郭凡(化名),现任澳洲日报总经理,原名林建国,六四时期曾是悉尼地区民联领导人之一,拿到难民身份后,迅速投诚中共,与大毒枭胡扬一起成为中共在悉尼的重要代理爪牙。这是澳洲史上第四大毒品案丶新州史上最大毒品案。

这些毒品是暗藏在贴上铁观音绿茶标签的包裹内,从东南亚丶通过海路丶运抵澳洲,并准备运往悉尼西部的一个货舱。澳洲警方表示,落网的三名嫌犯已经被提控。根据澳洲法律,他们最高刑罚可被判处终身监禁。

由于胡扬是中共总书记胡锦涛丶中共统战部丶使领馆的座上宾,毒案事发后,在中共的干预下,澳洲所有的新闻机构都隐去了嫌疑人胡杨的姓名。

(胡锦涛亲切会见并表扬澳洲特大毒枭胡扬,与胡并立者为胡扬,最右男为对外友协会长陈昊苏)

2003 年11月12日,大毒枭胡扬骗取澳大利亚国会议员信任,率领代表团一行12人,受到国家主席胡锦涛在人民大会堂福建厅亲切会见,在1个多小时的会见中,大毒枭胡扬向胡锦涛汇报了中央统战部代理机构澳中国际交流中心,在开展澳中国际贸易丶文化丶教育交流,渗透澳洲主流政治界等方面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胡锦涛对澳中国际交流中心等华人团体进入澳大利亚主流社会,积极渗透中澳双边交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外交部副部长周文重丶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陈昊苏也到场出席。众所周知,对外友协实际就是中共对海外的一个情报派出机构。


(胡扬受统战部邀请,50周年大庆在天安门城楼观礼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澳大利亚总领事曾授予大毒枭胡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3周年暨澳中建交30周年的活动中杰出贡献奖"。胡扬还应邀回国参加了国庆50周年天安门观礼活动。

(胡扬总裁与邱绍芳总领事丶董伟团长丶尚长荣在中国驻雪梨总领事馆合影。)

据知,胡锦涛于2007年9月澳洲悉尼APEC会议期间,仍如以往一样接见当地"著名"侨领,凡要求与胡锦涛合影留念的侨领都被勒索五万澳圆。据悉,上次 2003年胡锦涛访澳时开出合影的价码是两到三万澳圆,可能是胡全面夺权后,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有一点可以肯定,这些合影费最终没有算作国家的财政收入,最终只能是一小部分落入御用摄影师的口袋,一小部分落入使领馆工作人员的口袋,大部分落入胡锦涛大秘的口袋。

古代皇帝卖官所得有进入国库的,有进入皇帝个人腰包的,但是胡温领导下的共产党连合影也要收费,且还落入自己人的腰包中,真是生财之道,青出于蓝,且动不动就要当地侨领赞助捐献,这些费用的总合既可看作是中共的敲诈勒索,也可看作是象胡扬这样的大毒枭们贩毒而上交的免罪保护费。虽然胡锦涛中共拿了毒枭的钱,可以免毒枭的罪,但澳大利亚是个廉洁的法制国家,不吃索贿受贿这一套,因此才抓捕了胡扬。

胡温领导下的中共,海外的华人真为你们感到害臊且羞耻!

请总书记胡锦涛丶前统战部部长刘延东丶外交部副部长周文重丶澳洲大使章均赛,悉尼总领事邱绍芳丶对外友协会长陈昊苏,好好交代交代,你们与大毒枭胡扬的毒品往来丶金钱往来丶政治往来丶交易往来,不然人民这一关你们过得去吗!

胡锦涛是不是忙着否认自己不知情,冤枉,那地震预报你也不知情吗?也是冤枉吗?为什么军队知道了,军事机构知道了,矿山知道了,外国地震专家知道,中国地震专家也知道,连胡老家的赖蛤蟆都知道,怎么就你胡锦涛一人不知道,人民养你们一群索贿受贿枉害人命的赃官,还不如养一群赖蛤蟆有益!

本文图片均选自澳洲新快报,并附文如下:
---------------------------------------------

综合讯 涉及澳洲史上第四大毒品案丶新州史上最大毒品案,被控偷运和大宗藏毒的华裔男子胡扬(Frank Hu)及其他疑犯日前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提堂。胡扬以视像方式出庭,案件押後至7月16日同庭再审。作为悉尼唐人街的知名人士,胡扬是次涉及贩运可卡因,令人大感意外。

据法庭案情陈述,报住好市围(Hurstville)现年50岁的胡扬被控三罪,包括2月13日至3月11日从Port Botany偷运和大宗藏有可卡因;2月1日凌晨2时40分涉嫌动用1569830元赃款从事犯罪;以及2月5至25日贩卖价值1347000元麻醉药非法牟利。另两名被告华裔女子中,报住乐调(Rockdale)的28岁王丹宁(译音,Dan Ning Wang)和报住阿拉瓦(Allawah)的25岁马月(译音,Yue Ma),分别被控2项和1项与毒品相关罪名,2人之前已分别在修打兰(Sutherland)地方法庭和中央地方法庭提堂,但今次均未出庭应讯。

裁判司John Bailey在庭上同意检控官需要时间收集审查证据的申请,批准案件押後至7月16日同堂再审。

警方"狸猫换太子"顺藤摸瓜拘疑犯

由联邦警察丶新州警察丶澳洲海关丶澳洲灭罪公署和新州灭罪公署联合组成的反亚裔犯罪调查组(JACG)稍早在追踪转往东南亚的数百万元可疑款项时,成功缴没250公斤丶价值8750万元的可卡因。这批由东南亚寄至澳洲的可卡因,数量之巨为澳洲史上第四。

警方时称,可卡因於3月4日运抵悉尼,海关人员检查一个申报装有家具的集装箱时,在10个贴有"铁观音"字样的包裹内检获。警方用其他物件"狸猫换太子"後,"毒品"被送至悉尼西区奥本市(Auburn)的一间工厂仓库,而JACG警方监控了整个送货过程。王丹宁被指负责毒品的卸货和保管,她在首度提堂时保持沉默。警方随後突查好市围丶阿拉瓦丶乐调丶奥本丶纪聂(Glebe)以及中央商业区(CBD)的9处房屋,拘捕上述三名疑犯且拒绝保释申请。此外警方1月初展调查时,已逮捕检控了另1名男子,其包中装有数百万元现金,被控洗黑钱。

若疑犯罪成,最高可被判罚终身监禁和(或)82.5万元罚款。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