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明星习惯性动作(组图)

发表:2008-05-30 0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少大明星都有一些的不自觉的习惯性动作,或优雅,或豪放,或俏皮,或性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出他们的个人风采。让我们一起来八卦下这些习惯动作,并学着通过一些小细节来提升个人魅力吧!

小S:总是喜欢抬着腿,因为腿部线条还不错且有纹身



已为人母的小S,常常会爱摆一些漂亮可爱的造型出来。不过通常她有一个习惯性动作,那就是抬一只脚,一只手插着腰。可能是为了体现她脚上的小刺青吧!每回拍照总不忘把这个位置给秀出去。所以在同她姐姐合影时,大部分造型,小S总是侧着身体的。哎,都是纹身给累的。

赵雅芝:无论站着还是坐着,总喜欢把手搭在前面



赵雅芝的这些手部姿势显得比较淑女、高贵。MM们要记住一点,要想自己的手显得漂亮,最关键的一点是:把手的侧面展示给别人,这样才显示你手的修长和优美哦!当然,手部的肢体语言是非常丰富的,很多女明星很懂得用手来展示她们的魅力,各位MM们要好好学学哦--学明星 用不同手势演绎万种风情!

何洁:总喜欢弯腰,然后把手搭在大腿上



这样姿势显得随意洒脱,不过,胸部很容易走光哦。MM们还是不要效仿,挺直腰干来做人吧!

李宇春:招牌动作就是张开双手



这个动作估计看过超女的都知道,就不要说是王米啦!是首什么歌来着?反正只要是李宇春唱这首歌,这双手就得先来个180度的大张开,而且必需是一抖一抖好像在散星星的那种,且要微笑着看着前方的观众。这个动作很容易想到《童话》里的歌词:"我会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的确,这样的姿势显得很 Open,很包容,很豪放。

范冰冰 :习惯性地用手捂胸防走光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手臂的曲线和身体的曲线一样是诱人的美。一个女性要懂得用手来传情达意,懂得在举手投足之间,把她们的风情、魅力尽情地展示出来!在弯腰鞠躬时,用手轻捂胸部是一个防走光又不失优雅的好办法。

章子怡:招牌笑容就是露出牙齿,表情非常僵硬



心理学家发现:最有魅力的微笑,不是咧开嘴,露出八颗牙就行了,最关键的是连眼睛放出愉悦光彩的那种迷人的笑!真诚的微笑应该是发自内心的,要口到、眼到、心到、情到,这样的笑容才是最美、最打动人心的!

陈好:拍照时喜欢挺胸,然后使出勾魂的眼神



读懂一个人,要从他的眼神开始,而最能打动人心的, 就是人的眼神!含情脉脉、眉目传情,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万般风情绕眉梢!这种眼神电力十足、饱含无穷的魅力,让人过目难忘!

李玟:总是喜欢躺在各种地方拍照



李玟从出道到走红拍过的所有写真、封面封底很多照片特爱趴在各式各样的沙发上照。不管红的绿的白的花的长的短的。见着沙发就给躺下来拍了。不知道是摄像师要求的,还是她自己觉得这类 POSE经典。的确,躺着尤其是侧卧时拍,曲线毕露,性感无敌,可把女人的魅力发挥到淋漓尽致!不过,在采取侧卧方式拍照时也有一点摆POSE的小技巧:可以一手撑着头,另一只手自然放在腰和腿的上面,或者在胸前支撑着身体,这样会更展示胸部的曲线。

周杰伦:现在的招牌动作就是竖大拇指



其实周杰伦有很多招牌招式,比如时不时的会拿出一个蓝球出来同潘帅一起秀二把。或者说摆个唱 R&B的手势出来。不过,这些都是过去了。周董现在最爱摆的POSE就是竖大拇指。没拿一个奖杯时就二只手同时竖,拿了一个奖杯时就一只手竖。喝酒时也不忘竖,赞酒好。代言方便面也不忘竖,夸方便面不错。

张学友:何时何地都翘着兰花指



本来我一直以为歌神学友只会在演唱歌曲的时候,才会出现手不停的抖动的现象发生。结果没想到,歌神竟然在平时也是如此。多么的神奇呀!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兰花指,了解啦!

罗大佑:总是竖食指



罗大佑老师不失为华语乐坛的"乐坛教父",不知大家是否熟悉他演唱时的经典神情.每每当他唱到高潮部分的时候,图上的动作就出来了.一只手握着麦克风,另一只手指着场下的观众,从左扫到右,再从右扫到左,一只脚也随着节奏一颠一颠地,搞笑极了!

孙楠:唱歌的招牌动作就是前仰、后翻,然后再憋气




孙楠的歌喉就不用讲了,穿透力是绝对的。同张学友一样,他唱歌唱到高潮并要为之投入之部分,最爱眯缝起双眼。韩红也同他有过之而不及。惊叹这些实力派的,唱歌唱到拍子最高的时候,怎么会全都是这类表情。有时间,哪天自己也试验一下才行,前倾、后仰、憋足气。

费玉清:唱歌的时候总是仰着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