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男子公开“外星人”偷窥片断

发表:2008-06-01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各地都有人声称见过UFO和外星人,外星人的模样,都是他们一面之词,没有实质证据。美国丹佛市居民佩克曼(JeffPeckman)前日(周五)向50名记者展示一段影片,指是首套拍到活生生外星人模样的影片。

不时眨眼表皮光滑  

在长约三分钟的黑白片段中,外星人呈白色,头部像个圆扁形状的气球,还有一对很大的黑眼睛,不时眨动。史提芬史匹堡电影《E.T.外星人》中的外星人是皱皮,但在这段影片中的外星人,表皮看似光滑。

佩克曼指,这段影片是由内布拉斯加州(Nebraska)居民罗马内克(StanRomanek),于 2003年7月17日在寓所内拍到。罗马内克怀疑有瞥伯偷窥他两名处于青春期的女儿,于是在她们的睡房安装数码摄录机,对准窗外,欲拍下偷窥狂样貌的证据。岂料没拍到偷窥狂,只拍到离地2.4米高的窗台外,初时有数点光闪动,数秒钟之后,有一只不明物体,慢慢升到窗台边,上下晃动。

罗马内克和佩克曼都认为片中的不明物体是外星人,还专程拿影片给科罗拉多州电影学院授霍夫曼(JerryHofmann)分析,证实片段没有被做过手脚,但无法确定不明物体是外星人抑或玩偶。

要求当局正视事件

"联合UFO网络"的育组长罗雅斯(AlejandroRojas)说:"如果片段中是只玩偶,必定是一只很复杂和很高超的玩偶。"

佩克曼说:"这是我看过最好的(外星人存在的)证据。"他正争取科罗拉多州丹佛巿政府,成立外星人事务委员会,指派18名专家研究外星人活动,一旦外星人公开探访地球时,当局懂得如何保障巿民安全。市政府同意只要他在180天内,收集到4,000名巿民的签名,就会讨论有关事宜。

美国《丹佛邮报》/美国广播公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