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海内外最新部署 计划全球推广(图)

中共特务海内外大量散步谣言 中共媒体配合行动

发表:2008-06-02 0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特务头子周永康(中)。DANIEL VELEZ/AFP/Getty Images

美国纽约东部时间5月31日,在纽约民众声援3,700万大陆民众退出中共大集会期间,再发现有中共特务假扮法轮功学员,身穿代表法轮功的黄色T恤衫,自编一套谎言在法拉盛街道上给当地华人"讲真相",并扬言"四川地震是中国人的报应"、"这些地震中死去的中国人是这些人的业力造成的",企图煽动不明真相的民众仇恨法轮功。这些假冒者一旦被法轮功学员识破,立即仓皇逃走。

这些假冒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特务,在法拉盛散布谣言已经有一段时间。近二周来,它们甚至打出"天灭中国"的横幅,刺激华人,煽动华人的仇恨。这些特务一见到有法轮功学员出现,会立即逃走。

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动用特务系统在中国大陆民间特务、海外特务机构学生学者联合会、海外侨联会等特务机构在留学生 mail系统、中共海外控制的媒体上、海外侨社的各类场合上,用特务扮演"学生"、"侨民"、"法轮功的同情者"、"法轮功学员",大面积造谣,说"法轮功不赈灾、灾难是业力造成的"。

另外,中共特务还假冒法轮功学员在网络上发消息,和扮演法轮功学员的同情者在华人社区散步谣言,统一说辞: "说本来同情法轮功,但这次法轮功做得太绝情等,所以转变原来对法轮功的同情"。中共特务内部"培训交流"说,这一招数最管用,容易引起法轮功学员的重视,也容易迷惑社会人士。

一些特务长期扮演法轮功学员,穿法轮功学员的黄T恤衫,在华人社区或者用mail来"讲真相",还造谣说"大纪元如何说......",利用华人的爱国情绪,通过奥运、地震和西藏问题等,大量散布"谣言",引起大陆人士和海外华人对法轮功不满,和针对大纪元时报。

这次行动也同时在中国大陆民间进行,中共特务在中国大陆各领域散步同样的谣言构陷法轮功,企图煽动全民对法轮功的仇恨。

特务用得最多的方法-扮演同情者

一位参加过中共特务系统内部"培训"的上海特务,给法轮功学员报料说:"因为扮演法轮功同情者这方法很管用,上头现在基本要求我们都利用这种方法,对学生会、聊天室、各侨团组织和在大陆社会上,给法轮功散布谣言"。这位特务说:"辨别这类人也比较容易,因为这些人不懂法轮功,都是根据上头的要求说,所以说的话基本都一样。"

周永康的这次特务行动,用的方法,从国内到海外几乎都是一样,这些特务说的话也几乎都一样,大多是关于"奥运"、"西藏问题"和"四川大地震",说"法轮功学员要打倒中国,不爱国"等。用得最多的是说"本来对法轮功学员同情,但法轮功学员反对奥运,大纪元对奥运的报导、西藏问题的报导,伤害中国人的感情,所以不再支持法轮功。"

构陷行动重点在纽约 同样模式在其他国家同时在部署

周永康的这次构陷,重点在美国纽约,在美国其他所有州等都有部署。同时,在日本、法国、英国、加拿大几乎所有由中共领馆的地区和城市都有部署这次行动。甚至在中国大陆,中共特务在民间各个阶层、中共的网特在聊天室、论坛等公开场合和私下交流的场合都在大量散布这些构陷法轮功的谣言。由于这些人大多冒充法轮功学员或者是"曾经是法轮功的同情者"来说话,容易迷惑人。

据中共内部人士透露,这次纽约的行动只是全球行动的一个试点,若成功的话,会立即在全球所有有华人的城市和国家扩散开,照纽约的手法同时行动。中共特务在中国大陆也在不断的散布这类谣言。

据悉,日本、英国、加拿大、法国等国家的情报系统也都了解到中共在当地侨社的这些部署,和中共在当地的媒体如何配合构陷行动,各国在密切关注美国政府对纽约法拉盛事件的态度和处理手法,也密切关注法拉盛事件的发展和后续,各国也意识到本国随时发生"法拉盛事件"。

最近两个星期来,中共在背后操纵和策划部份暴徒在纽约华人居住地法拉盛谩骂、围攻甚至殴打从事退党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中共驻纽约总领馆总领事彭克玉在电话中承认策划和鼓动了这一挑动社区仇恨的恶性事件。美国政府和民间都对这一事件极为关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