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影城大火 多个片场焚毁(图)

发表:2008-06-02 0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西部当地时间6月1日凌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好莱坞环球影城外景场地发生大火,并伴有爆炸。包括模拟纽约街景的多个外景片场和摄影棚被毁,造成重大财产损失,暂时未有伤亡报告。

据外电报道,由于影城附近有一个树林,消防局派出了数百名消防员到场灌救灭火,以免火势蔓延至树林。

洛杉矶消防局负责人杰克斯透露,大火烧毁了至少一座建筑物和三座模型建筑物。虽然火势已经受到控制,但仍在燃烧。

“这些模型建筑物都是用木材建成的,所以很容易着火,”他说。

起火点是影城内一个摄影棚,事发当时可能进行着拍摄工作,而且发生过至少一次爆炸。浓浓黑烟窜上数十米的高空形成蘑菇云,消防局一度派出直升机到现场上空洒水灭火。

另据人民网报道,摄影棚两条模拟纽约和新英格兰的大街被烧掉,电影《回到未来》的摄影棚与一处《金刚》拍摄景点受破坏,大约4万到5万盘电影带焚毁,好在别处另有存档。

此外,消防人员和影城的工作人员已经从一个受到大火威胁的仓库中抢救出了环球电影公司许多珍贵的电影资料。

环球影城位于洛杉矶市区西北部14.4公里处,与好莱坞咫尺之远,是当地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美国环球电影公司总部及该公司许多电影片场和摄影棚都设在影城中。

由于大火发生在环球影城的摄影棚,环球影城的旅游景点当天照旧对游客开放,但开放时间被推迟到中午,另外参观摄影棚的线路已被取消。

来源:搜狐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