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中国人现在需要恢复人性,需要反思(图)

作者:袁晨 发表:2008-06-03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袁晨悉尼报导】6月1日下午1点30分,原中共驻澳洲领馆工作人员陈用林出席了澳洲支持民主化工作平台的成员们在澳洲悉尼艾士菲天主教社区俱乐部主办的名为"救灾丶奥运丶六四"的研讨会,并在会上发了言。

四川地震前中共政府没有将地震预报的消息告诉百姓;地震发生后救灾部队迟迟不能到位并拒绝了大多数的国际援助;在这举国还在为这场天灾人祸悲恸丶愤怒的时候,中共的奥运火炬传递却作为全国从上之下的头等大事在抓。

陈用林谈到此情此景悲愤地说:"(中共政府)整个是根本就没有考虑到人的生命。现在国内(民众)都很哀痛,那么中共那个火炬在国内还在传递。昨天晚上我看到网上武汉的火炬的整个传递情况:老百姓在狂欢,武汉的百姓在狂欢。四川的灾民在受难,武汉的百姓在狂欢!大家热烈地庆祝,高兴得那个样子!难得聚在一起,找个藉口就是为了看一下火炬的传递,看看这个火炬给中国人带来的罪恶!"

他还提到在某地有个学校里有四个孩子是从灾区过来的,因为父母是在当地打工。其中有一个孩子,她是从灾区学校里逃出来的,但是她的同学都被压在废墟里面。因为她有幸摸到火炬,她很激动,所以对学校丶对政府感恩,感激不尽。

陈用林说:"我今天看到的就是,这个孩子很成功地被被洗脑了,她非常的成功地被洗脑。中共的《工人日报》上面提到一句就是"用体育疗伤"丶"用奥运圣火体现爱心"。中共现在就是想用体育来疗伤,治疗悲伤。让人们尽快地把地震这个灾难赶紧忘掉,我们这个今天能够坐在一起,今天我们要谈的就是实际上在十九年前,在北京上百万人都参与了(六.四)民主运动,结果换来的是解放军向人民开枪。......这几个月我们发现(中国人)还是没有得到教训。我们这前一段4.13,就是中共在后面操作,策动中国留学生还有一些华人,包括在坎培拉进行的"反分裂爱国大游行"。说明中国人是没有人性,很多中国人就是没有良心,就是从小接收到中共的洗脑教育,丧失了人性。中国人现在需要恢复人性,需要反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