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官员:高官最知中共来日不多 纷纷外逃(录音)(图)

发表:2008-06-06 1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日,在法拉盛图书馆旁边的退党服务站,一名来自黑龙江的杨姓退休政府官员表示,自己前几天刚从国内来到纽约办事,看到法拉盛事件感到很痛心,并在听闻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后,声明退党。

杨先生表示,以前对于退党数字有怀疑,怎么会那么多人?现在明白了,这是在救人,如果是假数字,那是救不了人的,所以相信数字是真实的。他还表示,现在高官最知中共来日不多,厅级以上的干部,几乎都在把钱存到国外去,都是末世心态。"地震未至,老鼠已经跑光了。"

他并表示,愿意把采访录音公开。他说,"我这么大年纪,如果有人能听到我的声音,特别是我的亲朋好友能听到我的声音,如果觉得我说的话很真诚,对别人有所帮助的话,做出一些付出也值得。"对于回国后可能遭受的压力,他表示,如果中共真是这么邪恶的话,可能也不会有太长的时间了。

自5月17日中共在纽约法拉盛街头挑起针对法轮功的文革式黑色暴力以来,随着退党服务中心义工在当地更深入的讲清真相,越来越多当地民众站出来支持法轮功学员和退党活动,并主动驱赶暴徒,有的在听闻法拉盛事件之后声明退出中共。有专家指出,法拉盛事件使世界再次认清中共的邪恶,成为全球唾弃中共的新起点。

退休政府官员录音

杨先生表示,几日前到纽约看到法拉盛事件,经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后,他声明退出中共。他说,"法轮功学员给我讲了很多。我觉得他们人非常祥和,非常真诚。他们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很真的。"

他还说,"我已经退了,而且我要让所有的亲朋好友退。因为我相信所有这一切都是真的。到了这个时候已经到了最后,而且机会不多了。我深信这一点,我一定要劝我的亲朋好友退。""我回去以后,对亲属、对亲朋好友也好,所有想了解真相的人也好,我想我都要告诉他们。"

他说,在国内对法轮功的宣传都是负面的,很难了解到真相,也能看到法轮功的真相资料,有人往家里送"九评"等资料,但是和法轮功学员这么深刻的接触还是第一次。

杨先生说,"我经历了中国的历次政治运动,我很了解中共这些政治运动给中国人带来的伤害,特别是文革,这个中华民族的大劫难,不但使中国倒退了几十年,更使中国人的道德通过这次政治运动,引起了大的倒退,中国人互相之间人人为敌,中国人现在互相之间仇视,所有的人互相之间都很缺乏信任感。以前人和人之间互相之间有一种很自然的、亲切的感觉,现在都没有了,实际上都是共产党历次政治运动造成的。我坚决退出中共,绝对不再受它欺骗。"

中国人的仇恨心理源于中共 始于反右文革

杨先生对记者表示,"我的年龄,是经过了文革那代人,在纽约看到这个场面,引起以前的回忆,感到非常震惊。在国外,在一个别人的国家里,出现一个种族里这样的仇视和攻击,这种场面,唯有中国人能够出现,因为共产党一直在制造仇恨。"

"我是从这一代过来的,我很了解,文化大革命的时候,我是红卫兵,那个时候我正好是高中毕业。我有一个俄语老师,一个刚毕业的学生,20多岁,很年轻漂亮的一个姑娘,当时因为必须要抓出5%的阶级敌人,所以说人人自危,最好的保护自己的办法就是赶快把5%抓够数了,这样就能保护自己。有的人提出来,这个俄语老师会不会是苏修特务,根据是她会俄语,具备这种可能,在大会上把她揪出来,让她交待。这孩子吓得在大会上大哭,浑身发抖,什么都说不出来。可是在这种情况下,下面开始喊口号了,打倒苏修特务。就这样,她被揪着头发、跪在台上,让她交待。于是她什么都交待了,开始找电台,找她的经费,就正式成了苏修特务。在场5000-6000人,竟然没有一个人说一句公道话,因为所有的人心理非常清楚,这完全是无中生有,不存在的事儿。可是所有的人全都表现得那么愤怒,似乎是情绪激动的喊要打倒苏修特务,可是人人又都清楚这个是假的。这么大的一个造假的场面,这么大的一个诬陷人的场面,真是,我觉得,很难再在其它地方看到,只有在中共把持下的政权,才有可能出现的。"

杨先生表示,"在这里,我又看到这个场面,我感到非常痛心,我不希望中国人再继续这种行为了。"他认为,中国人这种仇恨应该找到根源,根源是从反右、文化大革命那时开始的。"抓阶级敌人,人和人之间互相落井下石,有的甚至是夫妻反目、父子成仇,这种情况,不但毁灭了中国的文化,而且毁灭了中国的道德和人伦。"

他指出,作为任何一个中国人,如果真正爱自己的祖国的话,应该首先要抛弃这种行为,抛弃中国人之间的仇恨,回到咱们中国5000年文化提倡的忠孝仁义这个正常的人的轨道上来。

"亲共者不知自己的祖宗 我不想和这些人为伍"

对于中共暴徒谩骂法轮功学员是"卖国贼",杨先生表示,"爱国这个问题,我是这么想,国家的概念是中国五千年文化,还有一些勤劳善良的中国人,这个是中国。真正爱中国的话,就应该爱中国,爱这些真正的中国人的信仰理念,爱中国人,当然也包括中国这块土地,但绝对不是中共。"

他说,"我也到反对法轮功的人当中也去看了,也去问了,当中有一条写‘法轮功忘祖宗'。这个我很不了解,我想,中国人有自己的祖宗,法轮功是告诉人要解体中共,针对的是中共。中共怎么会成为中国人的祖宗呢?它自己都承认10月革命一声炮响给我们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它自己都承认一个幽灵在欧洲的上空回荡。他的老祖宗是德国人马克思、俄国人列宁,怎么会变成中国人、中华民族的老祖宗。我就看到这一个,我就走了。这些人连自己的祖宗是谁都不知道,我不想和这些人为伍。"

退党是唯一和平解体中共的方式 令中共最怕

对于中共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杨先生表示,共产党造谣说法轮功攻击中国,说法轮功和共产党作对,其实通过我来这里看到的情况,不是这样,我听到法轮功学员跟我讲了很多。历史上有很多预言,都预测到现在这个时候对人类来说是一个危险的时刻,正像基督教所说的,现在是末日大审判。法轮功只是告诉人们,赶快退出中共,不要受他的牵连。就是因为这样,就触动了中共的神经。退党是它最害怕的。不管它造什么谣言都不奇怪。中国人应该认清中共的面目。

他说,"作为我,一个经历了中国很多政治运动的人,我对这个非常有同感,希望中国人不要再受它的骗了。"

杨先生指出,"退党活动是一个非常好的事儿。中国经历了很多次政治运动,中国人现在可以说是很疲倦了,对中国大的政治动荡,中国人已经经受不起了。只有这种退党这种平和的方式解体中共,让中国和平过渡到一个比较民主、比较平等的社会当中去,又不会对中国引起大的动荡,这种方式是中国唯一可以选择的,对中国没有伤害,对中国老百姓不会造成太大震动的方式。所以说,我觉得很好。"

法轮功目的是救人 退党数字不会造假

杨先生表示,以前曾经怀疑过退党人数,现在相信是真实的。

他说,"很多不理解的人会认为数字是假的,我以前也曾有过这样的想法,是不是法轮功搞的假数字?怎么会那么多人?现在听法轮功学员讲了之后,我才明白,这是在救人,如果是假数字,那是救不了人的,这不符合他们的理念。"

"法轮功学员跟我讲,他们每退一个人,里面都有他们很多心血。因为他们知道,天灭中共是天意,而且真是很快就要发生了,历史上的预言很快就会兑现。所以他们的目的是救人,而不是制造数字。如果制造数字,恐怕也不会用这么多天。如果每一个人本人不知道或不同意,发表出去的数字是毫无意义的,因为你救不了他,救不了他,数字又有什么用呢?"

退党是精神觉醒运动 国内形势变化很快

杨先生表示,相信退党活动是一场精神觉醒运动。他说,"在国内,虽然在公众场合人们不敢提出来,但是在背后、亲属朋友里面,对法轮功、对中共的态度,已经完全不是以前那样了。形势在变,而且变得很快。"

杨先生表示,已经阅读"九评",他说,"我感到对我的震动非常大。我们这代人看了震动非常大,因为‘九评'说的全都是真话,而且非常系统,我们都是亲身感受过、亲身经历过,所以非常有感受。可能有些年轻人看不大懂,但是我相信他们慢慢会懂得。因为我非常相信天象的变化。天象变化到了现在,所有人都应该明白,但愿早明白。"

官员知中共来日不多 "地震之前,老鼠已经跑光"

对于法轮功学员横幅上写的"天灭中共,天佑中华",杨先生表示,"我听法轮功学员跟我讲,有的人问天灭中共你怎么知道。其实我都知道,我在政府工作,实在太腐败了,简直没有一样是真的,我可以说,几乎所有报表这些东西没有一样是真的。我作为一个政府工作人员,我也不得不贪污,我也不是一个好人,但是我是被迫的,如果我不贪污,我也不会在这个机构工作时间很长。腐败到这种程度的一个政党、政权,时间是不会长的。"

"而且作为我来说,也很为中国人痛心,因为现在,我很了解,厅级以上的干部,几乎都在把钱存到国外去,而且都在国外安排亲属定居,作为接应,本人也都持有护照。这种末世心态已经表明,正像地震来之前,人不知道,还在睡觉,可是老鼠已经跑光了。这些人最清楚共产党将要发生什么情况,可是他们却做出一些样子,在迷惑一些不明真相的老百姓,让这些人去做出一些无畏的牺牲。我希望这些人早日看清中共的本质,早点儿觉醒,自己早点儿得救。"

对于化名退党是否有用,杨先生认为有用。他说,"我现在相信了,因为神佛看人心。"


来源:EP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