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临头仍狂妄,天不灭中共灭谁?

作者:荪天意 发表:2008-06-07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8年发大水时,喜欢作秀的江泽民曾在长江大堤上狂呼"中国人民是不可战胜的!"时隔10年,又见胡锦涛在四川灾区撤着嗓门高喊"任何困难都难不倒英雄的中国人民!"

有御用文人为之赞叹曰:"这一振臂高呼是惊天动地,这一振臂高呼使人热血沸腾。这是中华民族的巨大吼声,这是13亿人民的坚强决心,这是一曲惊天动地的英雄壮歌。"

可说实在的,咋听这一呼,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心里闪过一念:"疯了!"

从小到大,"中国人民是不可战胜的!""任何困难都难不倒英雄的中国人民!"这一类的豪言壮语我辈听的耳朵都起老茧了,尤其是当有重大天灾发生时,或政府遇到危机时,中共党魁们总是不忘争相上阵,声嘶力竭做此状。其实说穿了,什么"中国人民是不可战胜的!",什么"任何困难都难不倒英雄的中国人民!",这些口号在他们内心中的真实含义都不过是--"中国共产党是不可战胜的!""任何困难都难不倒英雄的中国共产党!"

除了当年的法西斯,我想,再没有人比共产党人,特别是中国共产党人感觉更良好的了!即便是希特勒之流,比之于中共恐怕也要逊色一筹。共产党人都是些唯我独尊狂妄自大的无神论者,自以为无所不知,无所不能,天不怕地不怕,毛泽东更是声称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敢叫日月换新天。套用句俗话,这世上还有比中共更牛逼的吗?恐怕没了!而且,往往越是大难当头,中共越是要显得牛逼哄哄。

这不,今年以来,中共灾祸不断,先是年初的雪灾,后有藏民的抗暴,接着是山东奥运宣传车出轨,奥运火炬在西方传递处处受到抵制,一连忙的还没喘过气来呢,冷不防的又紧接着来了一场特大地震,一时间山河变色,举国悲痛。

在古代,最牛逼的当数皇帝。但即便是贵为天子的皇上,遇到天灾降临时,特别是像汶川大地震这样严重的天灾发生时,也会急忙下罪已诏,焚香更衣,率群臣跪拜祭天了。相比之下,中共可实在真是太牛皮了,不但不把上天的警告当回事,下诏罪已,反而将头仰的比平时更高了,一付拼死要把老天斗趴下,让他向自己认输的样子。

你牛!想怎么牛你也尽可以怎么牛!!可你真的能牛过老天么?

"亲爱的党啊",如果你真有那么牛,你怎么在汶川大地震后那么谦虚的一再声称,地震预报到目前为止仍是世界难题,地震目前不可能提前得到准确预警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