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街头流氓围攻套路被曝光

发表:2008-06-08 0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6日美国纽约法拉盛退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媒体曝光了当地中共帮凶假装路人身份意图挑起冲突的典型手法。

“我不反对法轮功学员,也不是共产党员,很中立的。”6月6日,一位四十多岁的男子嬉皮笑脸地主动和在星巴克咖啡店旁边的退党服务中心的张女士打招呼,但没等她开口,该男子马上问,“为什么四川救灾,法轮功学员还敲锣打鼓?”

张女士表示,当时她解释说有打鼓但没敲锣,那是天国乐队声援3千7百万退党大游行的演奏,和四川地震没有任何关系,集会前法轮功学员还特意为地震死难者默哀。

“没等我说完话,该男子马上又大声质问,地震国难当头,法轮功学员敲锣打鼓不是幸灾乐祸吗?”张女士介绍说,这时周围一下子围上来三五个看似过路的行人,七嘴八舌的用手指着她质问法轮功学员干扰赈灾。

“吵闹声使得周围一下聚集起很多的过路人观看,这三五个人就更‘群起激昂’、‘ 义愤填膺’起来,并煽动着过路的人一起起哄。”张女士表示,对突如其来的攻击她并没有准备,但马上意识到很可能是中共特务的圈套。

“我反问四川地震第二天,中共为庆祝奥运火炬传递还歌舞升平,敲锣打鼓,那中共是否是幸灾乐祸?再说法轮功学员办九评退党是几年前就有的活动了,天国乐队社区演奏是经常的事,怎么就和干扰赈灾扯上了关系了,这不是蓄意煽动欺骗不明真相人的仇恨吗?”张女士说。

“说法轮功学员不赈灾,难道法轮功学员赈灾要向你们汇报吗,要捐钱也不会给共产党,谁知道钱会到哪个贪官污吏的手中,说法轮功学员没良心,我倒要问问,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9年了,你说过一句公道话吗?你有良心吗?”张女士表示当时她这么质问那些捣乱的人。

“他们很嚣张,完全不让人讲话,就是有意识的牵扯你的精力,干扰你工作。”张女士表示识破这些人都是特务后,她就拨打了911,闹事者见状马上四处逃散,跑掉了。

张女士表示,她开始注意这些人,发现他们到另一个退党服务中心点,又重复着同样的话,好像受过统一培训一样;当挑起是非后就相互附和,民众以为是过路的,其实就是在演戏,都是假的。

自2008年5月17日起,美国纽约法拉盛退党服务中心接连遭到中共煽动和收买的大批暴民围攻,退党中心的义工亦遭殴打。确切的消息表明,此事件是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直接指挥和策动的在海外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又一轮暴力和谎言攻击。

自本周初,在纽约警方的介入下,法拉盛渐渐平静下来,一度在中共的破坏干预下移至别处的法拉盛退党服务站于6月3日回归原位——法拉盛图书馆前,并且在中心地段再增设四个退党服务站。但各个退党服务中心、大纪元发报点上,每日时不时还会有些中共的帮凶们前来捣乱。

张女士介绍,有的中共帮凶还冒充法轮功学员在围观人群的队伍里起哄,故意制造事端。

在法拉盛黄金广场门口的退党服务中心义工王先生介绍,这些中共的帮凶们往往采用更狡猾和隐晦的手法,唱双簧似的三五成群,一上来就先骂几句共产党,然后说自己是受共产党迫害,假装关心法轮功学员,然后问些挑逗的话,诱导你与他们辩论,然后相互附和,有意制造普通民众都反对法轮功学员的现象,招引路人围观起哄,从而达到仇恨宣传的作用,非常险恶。

“在这里时间待长了,这些帮凶的丑恶的嘴脸就都认识了,每天他们到点就来上班,来来去去都是那些面孔,有的装着买菜、购物,有的隔着几米远的位置,戴着墨镜监视你,只要你一说话,马上就有人贴上来听你们讲的是什么。”王先生说。

“这种手法就像是跳梁小丑一样,让你觉得又好气,又好笑,这就是中共下三滥的低能做法。其实那些人也挺可怜的,就像中共手里的棋子,为了点钱任人摆布,共产党用完了,也就把他们给卖了。”王先生说。

来源:大纪元记者李佳纽约法拉盛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