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陆战队军人母亲遭中共特务殴打(图)

发表:2008-06-08 0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5日,陈女士在国会瑞本大楼的研讨会上作证。图为研讨会结束后,科罗拉多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坦克雷多(Tom Tancredo)(左一)向陈女士表示问候,同时感谢她的儿子为捍卫美国的自由而战。 (摄影:亦平/大纪元)

自从5月17日中共指使流氓暴徒在法拉盛对法轮功学员辱骂、围攻、殴打以来,陈女士(Judy Chen)作为受害者之一,已多次从纽约来到华盛顿,写信给美国总统,呼吁美国政府和国会采取紧急救援行动。

陈女士说,"我的两个儿子正在伊拉克为美国人正义和自由之梦而勇敢战斗,可是他们的母亲,在美国国土上,当行使宪法赋予我的权利--言论自由时,却遭受中共特务的殴打和威胁。"

回忆纽约法拉盛发生的一幕

回忆起三个星期前纽约法拉盛发生的一幕,陈女士的脸上流露出震惊、难过的表情。

陈女士回忆说,"5月19日,我如往常一样在九评退党点做义工,发资料。突然聚集了大约两、三百名亲共华人谩骂和骚扰我们发资料。他们对退党服务中心义工进行肢体碰撞,后来被警察用护栏隔开。"

"大约上午11点左右,有一个中年妇女对退党中心义工破口大骂,我用相机拍摄现场,这个中年妇女马上冲过来要抢相机。我尽力保护相机,但却被那个中年妇女殴打。她打我的头,扯我的脖子,抓我的手,用拳头打我,动作极其野蛮粗鲁。"

"她边打边骂,诅咒我们,骂脏话,污言秽语,难以入耳。打完后,又过来捶我两下,捶完后趾高气扬的威胁我说:我是美国人,我杀死你我都不怕。她旁边的一个男的也附和说:‘你给我小心,我要杀死你。'他还说:‘我要好好看清楚你的脸,我要杀死你。'"

陈女士随后向纽约警方报告了自己被打伤的情况。"我的手受伤了,嘴也挂彩了,现在都很疼,手上还有指甲的痕迹。"


中共在纽约法拉盛煽动文革式暴力。(摄影:李翔/大纪元)

仿佛重回文革

陈女士说,"我在美国生活了29年,这种场面真是给了我当头一棒!我感到自己似乎是在中国大陆,似乎正在经历文革。我感到中共已经来到了我家的后院。"

提起文革,陈女士深埋在心底的痛苦再次被触动。

陈女士说,她的父亲在中共建政前逃到了台湾,但家人却留在了大陆。由于有这样的海外关系,她的亲属在大陆遭受了无数的灾难和痛苦。她同父异母的两个哥哥,死于中国大陆所谓的大饥荒年代。同父异母的姐姐,也因为有这样的海外关系而处处受打压,甚至没人敢娶她。她的七个姑姑在文革中也只存活下来两个。所以陈女士从小就对中共的暴政体会颇深,也对中共的暴政深恶痛绝。

摆退党摊位已四年 风雨无阻

陈女士说,后来我嫁到美国,先生开餐馆,我的生活无忧无虑,整天与朋友在一起,抽烟喝酒是惯例。

自从八年前开始炼法轮功之后,陈女士烟不抽了,酒也戒了,人家都说她年轻了十几岁。陈女士说:"这就是我受益最深的地方。"

"我修炼法轮功,受益于法轮功,我所能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和平的讲真相,让可贵的中国人明辨中共谎言。"陈女士说,这也是她选择做纽约法拉盛退党服务中心义工的原因。

陈女士说,"2005年以来,我和我先生决定为纽约法拉盛‘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义务工作。我们在皇后图书馆前面设立信息摊位,坚持不懈的向公众揭示中共邪恶本性。我们非常认真的对待这项工作,一天都不愿意漏掉。我们这个退党摊位已经摆了四年,风雨无阻,几乎从未间断。我和我先生两人一直在做送资料、发资料的事情。"

陈女士说,虽然每天很辛苦,但是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大陆同胞明白真相后宣布退出中共,她感到很欣慰,也为这些大陆同胞能认识到共产党的邪恶,觉醒过来,宣布退出,不与之为伍而感到高兴。她还经常参加声援大陆同胞退出党(团、队)的集会活动。


中共在纽约法拉盛煽动文革式暴力。(摄影:李翔/大纪元)

儿子受母亲和平抗暴鼓励

提到她的儿子,陈女士脸上露出了笑容。她说她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她的大儿子和二儿子分别毕业于宾州州立大学和印第安纳大学。"孩子们都很乖,很优秀,曾经是当地的模范青年、学校的足球明星。我感觉很安慰,作为母亲,我也以他们为自豪。"

两个儿子看到妈妈修炼法轮功以后的变化也备受鼓舞。他们说,"妈妈,你都是这样和平抗暴,我们今天到前线也去为和平而战。我们希望为保卫这个国家而竭尽所能,这样也是在保护您。"

陈女士尊重儿子的愿望和选择。她说:"人类的和平要靠和平去维持,而不是让一群土匪、强盗维持。"

二儿子杰森·卡尔德维尔(Jason Caldwell)在911事件后成为后备役荣誉军人,直到大二才去伊拉克参战,成为一名海军陆战队员。两个孩子都参加了特种部队,后来第二次返回伊拉克。

陈女士说:"当两个儿子入编去伊拉克时,我心里没有任何担心和忧伤,我只是鼓励他们要勇敢的履行他们的职责,我等待他们凯旋归来。我爱这片土地,我很高兴能在美国享有充分的自由。"


6月5日,陈女士(左一)在国会瑞本大楼的研讨会上作证(摄影:亦平/大纪元)

母亲遭殴打 儿子彻夜未眠

5 月17日,陈女士在纽约法拉盛,被中领馆操纵和组织的海外暴徒骚扰、殴打的事件发生后,她的两个儿子都很震惊和担心。二儿子杰森·卡尔德维尔6月2日从航空母舰上打电话给母亲,他说知道这个打人事件,让他彻夜未眠。杰森说,"我真想把母亲接来,带在身边,以保护她的人生安全。"

她的大儿子约翰·卡尔德维尔(John Caldwell)也是大吃一惊,他安慰母亲说等他服役回来,去找这些打人暴徒算帐。

呼吁美国政府制止中共施暴恶行

陈女士不希望发生在纽约法拉盛的事件影响两个儿子的军心。但她衷心希望美国政府能够制止由中共操纵和组织的这种煽动和散布仇恨的恶行,立即制止中共操控海外特务施暴的恶行。

陈女士说,"如果现在我不能得到充分的保护,当我的两个儿子从伊拉克归来时,他们会如何面对自己的母亲所受到的伤害和生命威胁?!政府又怎么向他们解释?"

陈女士说:"我是个美国公民,在美国的国土上,因为自己的信仰被中共特务殴打,甚至遭受死亡危险。我觉得自己的安全无法得到保障。最近中共特务头子周永康在国内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又在美国旧金山、香港等地攻击民众声援中国民众退党的集会,是一系列干扰活动的系统安排。"

中共在纽约法拉盛煽动文革式暴力。(摄影:李翔/大纪元)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