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重,爸爸

作者:宏元 发表:2008-06-09 1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亲爱的爸爸,

父亲节要到了,电话中您的声音却充满孤苦。女儿知道,因为妈妈不在您身边,她老人家炼法轮功被关进了兰州市龚家湾洗脑班。

还记得您看妈妈时欣赏的眼神。有一次在我们的百般请求下,您讲起了和妈妈的恋爱史,竟然从小学谈起,好像喜欢上那个扎着朝天翘的小女孩还是昨天的事,头发有些灰白的妈妈则在一边害羞的低头不语。

1967年,你们大学毕业后结婚,朝夕相处了41年,突然间妈妈身陷囹圄。然而,我打电话谈到要救妈妈出来,您却失去常态的冲我喊:"你太幼稚!"就挂线了。为什么一向疼爱女儿的您这样待我?我想您担心中共伤害女儿和妈妈。

爸爸,从我记事起,就能感觉到您和妈妈的感情有多深。妈妈多病,但她从不让我们知道,三十多年来,总是早早起床,为您、为我们准备鸡蛋牛奶做早餐,因为家境不宽裕,她自己把锅涮涮,涮锅水就着馒头就算早饭。您为了减轻妈妈的负担,每天一回家就下厨。您不知道,在前院那棵梨树下,一家人吃着晚饭,谈天说地的记忆对我有多么珍贵。

妈妈,一位67岁的退休教授,为了坚持信仰进了洗脑班。您亲眼看到炼了法轮功,妈妈的糖尿病、高血压、妇科病都好了。您也亲身感受到妈妈按"真、善、忍"为人的温馨。

您从不提过去的经历,但是,从只字片语中,我知道,在国民党时期做小学校长的姥爷被中共逼到大漠戈壁放了16年羊,因为姥爷,妈妈大半辈子都抬不起头,您为妈妈遮风挡雨,默默的承受着。

爸爸,让女儿为您宽宽心。在女儿为救妈妈征集签名时,每每被人性的善良感动的落泪。两位高大英俊的美国小伙子绕到我面前要签名,"看到你身上挂的展板,我们一定要签这个名"。他们刚刚从尼泊尔登山回来,正在筹划非洲的登山之旅。一位南美裔的父亲带着儿子签完名,郑重的对我说:"我是海军,真想为你们做点什么"。还有一位金发女士签名离去后,又回来告诉我:"这是我的地址,我和一些人权组织有联系,需要的话来找我"。我的国会议员正在和美国国务卿联系,州议员们在给中国官员写信。

在人性的光辉面前,中共对一位只想有个好身体、只想做个好人的老太太的折磨,显得....爸爸,在善良的人们的帮助下,希望妈妈早日回到您身旁,我知道这将是您父亲节最好的礼物。

保重,爸爸。
女儿宏元敬上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