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对中国的移民申请优惠政策

发表:2008-06-10 1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政府在四川地震后,马上推出紧急救援措施,包括责成移民部决定优先考虑四川地震灾民的移民申请,以让这些灾民早日抵达加拿大开始新生活。

中国四川大地震,死伤数十万,一下子牵动了全球的关注,加拿大政府一方面立即拨款救灾,并承诺继续按照民间捐款额再向灾区拨出相同的款项。加拿大在地震发 生的第一时间就准备好乐向灾区派出专业救援队伍,可惜没有获得中国方面的批准。随后,加拿大政府决定,向四川地震灾民再次伸出援手。加拿大移民部日前宣 布,决定给予四川地震灾民优先权,加快处理他们的移民申请。加拿大移民部长芬尼介绍说,目前已经有大约1200个申请案会获得优先处理。她说,移民部派到 中国的签证官,有权力灵活优先处理这些申请个案。我们还鼓励那些在灾区有亲人的加拿大公民,如果他们有意愿担保亲人前来团聚的,请拨打申请热线电话,或上 网查询我们提供的加速处理信息。

到目前为止,经北京及香港的签证办事处点算,有150个来自受灾地区家庭团聚的申请者和1050个经济类别移民申请人。移民部称,四川地区直接受灾的家庭团聚类别申请者,将会获优先及尽快处理,而北京及香港的签证办事处,会优先处理经济类别移民个案,加快审批。

移民部没有说明是否规定申请限期,但表示会继续监察,优先处理直接受灾灾民的申请个案,申请者只要证明自己是直接的地震受灾者。在加拿大的担保人,不论是 加国公民或者永久居民,都可以提出家庭团聚申请,包括配偶、同居伴侣、子女或者其它合资格的家人包括父母或祖父母等。至于领养孤儿或者领养亲属遗孤,因为 目前中国还没有做出具体规定,估计要领养孤儿,仍要按照原有加拿大各省的领养程序,逐一处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