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看女星五官 巩俐击败章子怡等(图)

发表:2008-06-10 1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女明星,是中国的美女典范,她们似乎树立了一个风向标:鼻子应该这样长,眼睛应该那样大,嘴巴就这种厚度,脸的宽度这样最合宜......但真的就完美了吗?真的就是楷模了吗?

巩俐

巩俐其实长得并不算美女,脸有点长,嘴唇太厚,可是这偏偏是西方人喜欢的,在西方人眼中,这就是标准的东方美女。巩俐最出色的其实还在于她的气质,也许现在的她已经不如章子怡等年轻,但是胜在通常所说的气场,绝对的大明星气质,不管是演农村妇女,还是曾经热映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皇后,都是演什么像什么,好演员确实不是吹的。

章子怡

章子怡的脸缺乏一种叫亲和力的东西,这好像是嘴唇传递的信息。上嘴唇过薄,下嘴唇厚,很容易呈现一种倔强的状态,就像她演得玉娇龙。眼睛虽然长得不错,但在女明星中是不出挑的,不是很有神。不笑的时候,很冷。

张静初

张静初和章子怡一样,这张脸很古典。她的脸显得有点长,下巴的弧线没有章子怡那么自然,下巴那里偏方了一点,鼻孔两翼偏大,稍嫌肉肉的,不是那么小巧玲珑。



赵薇

赵薇的眼睛真的长得好,你会时时为她担忧,隐形眼镜会不会掉出来啊?眼睛长得好,是成就美女的第一步,这个长得好,往往以大来衡量。但是赵薇的脸不够精致,大概为了安放大眼睛,所以脸盘也很大,嘴巴也很大,鼻子也不小,就感觉一堆大大的五官呈放在一张大大的脸上,难免会被人形容为大饼脸。而且赵薇的牙齿长得也不好,似乎有四环素牙的嫌疑。

 



刘亦菲

刘亦菲。不可否认,这张脸长得很精致,但还是觉得脸上稍嫌肉多,可能是因为上镜的关系。这就是脸小的吃亏之处,一点点肉都堆不上去。还有,眼睛不是很有神,怪不得演各种角色,总不能让人有太深刻的印象,心灵的窗户没有和大家对话嘛。





周迅

周迅 脸型很小,是天生适合镜头的,那么巴掌大的脸,放到镜头前,根本不会显得大,还是娇俏可人。我觉得周迅脸上的每个部位都长得很好,如果硬是要挑点毛病,那我就觉得她的嘴巴在这样一张小脸上比例略嫌大了点,而且嘴唇偏扁,有被当成老太太嘴的嫌疑。

 



张柏芝

张柏芝的脸真的很好看,亦古亦今,小小的一张脸,五官生动极了。唯一要说不满的是,不知道嗓音能不能整形啊?那把声音实在有点吃不消。

 



大S徐熙媛

不觉得大S有什么过人之处,除了那一头黑得让人忍不住想摸得长发。她的耳朵过大,明显有招风嫌疑,嘴巴也太大,从这张照片来看,这位大小姐,是不是连着几天没睡啊,眼袋也太大一点了吧。不过这女人是疯狂的美容大王,有各种近乎变态的美容秘方,这种"想要变美"的积极态度让她从2流美人跻身到一流美人的行列。



小S徐熙娣

小S不是长得好看的女子,这些五官都显得很普通,大概是因为太会说话的关系,所以嘴唇偏薄,眼睛也偏小。Anyway,她不是靠脸蛋出名的女艺人,而且走性感路线确实很性感动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