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欧洲之行经济问题是重点

发表:2008-06-10 2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布什星期一开始对欧洲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布什总统说,经济问题是他这次欧洲之行跟欧洲领导人讨论的核心问题。 美国经济发展减缓、能源价格扶摇直上、美元对欧元不断贬值 - 布什总统就是在这个背景下开始了他作为美国总统的最后一次主要的欧洲之旅的。


布什总统启程前向媒体讲话

*解决油价高涨问题*

布什总统告诉新闻记者,美国人担心自己的钱包越来越扁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他强调,在有些事情上,美国和欧洲可以共同努力, 走向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比如,双方可以采取共同行动来解决能源价格高涨的问题。布什总统说:"我们将提醒我们的朋友和海外盟友,我们全都太依赖碳氢化合物(化石燃料)了。我们必须努力推动技术进步,来帮助我们减少对于碳氢化合物的依赖。"除了呼吁减少化石燃料的消耗之外,布什总统还再次呼吁开放在阿拉斯加州生态敏感区进行石油开采,以提高美国国内的原油供应。

*坚持强势美元政策*

布什总统还说,美国坚持强势美元政策,因为这对美国和整个世界都有好处。在布什担任美国总统期间,美元对欧元几乎贬值了一半。他说:"我将跟他们讨论我国保持强势美元的决心。强势美元符合我们国家的利益,也符合全球经济的利益。"

*对美国经济有信心*

布什总统表示,相信美国联邦政府的经济刺激方案,其中包括向美国纳税人提供退税款,将在今后的几个月帮助振兴美国经济。布什总统还说他对美国经济的灵活性感到有信心。他说:"美国经济在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前一直持续增长。我们必须保持我国经济的灵活性。为了对付今天的挑战,美国经济和欧洲经济都需要保持灵活性。"

布什总统这次欧洲之行的第一站是在斯洛文尼亚出席美国和欧盟举行的年度峰会。然后他将访问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和梵蒂冈。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