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政治局 中国最近要发生更大事

发表:2008-06-11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萨斯没把姓温的收了去,」江说,「地震怎么也没把他给震死啊!」

2006年5月初,江曾各怀鬼胎联合在黄海炸死胡锦涛未遂,其实暗杀温家宝也不止三次五次,江泽民知道,没有温家宝给胡锦涛把着这国库,他们江家的财产还得翻上几番。当时国安权力把握在曾庆红手里,政法委书记是罗干,公安部长是周永康,每一次都说要「彻查」,但都不了了之。

所以,温家宝现在救灾乘坐的飞机和直升飞机上的飞行员和护卫都是自家人,每次飞机检查过,都不许任何人随便靠近,以防万一。

中共中央政治局有个特点,平时是桌子底下踩脚,关键时刻是大打大闹,开会时不是解决问题,而是互相指责,推卸责任,会议时间很长,但最后往往没有结论。

四川地震损失了至少6000个亿,这对于中国最近要发生的更大灾难,还是小钱。

温家宝最近又乘直升飞机去了四川,亲自上了唐家山堰塞湖,亲眼看形势如何。回来再亲自布置具体救灾工作。温家宝说:「这样我心里有底。」可见作为总理,他听取的都是些什么虚头扒脑的假汇报。

解决中国各类难题的活儿都砸到温家宝头上了,从讨要民工拖欠款到握住地震废墟下孩子的手,中共光离退休高干年开支就千亿元,就不用说现职高官及其家属的花销。「干活儿的时候都看不见,享受的时候个个都不落」这是一位退休政治局常委的家属忿忿不平的话。

现在全国灾情四起,从5月12日开始形成、到目前依然悬在130多万群众头上的唐家山堰塞湖,只是悬在中国人民头上的千万把剑中的一把。专家指出,唐家山堰塞湖随时会决堤,这可是130万人的存活问题。处理不好能「亡党亡国」。

政治局开会,周永康认为,「地震、决堤这些问题无法解决,死人是必然发生的。但关键是如何事先做好舆论准备,事情发生了,还能让民众坚定的跟党走。这个要刘云山同志去研究解决了」。

刘云山斜了他一眼说:「四川出现如此惨重的损失,老百姓说是人祸,不是天灾,老天爷咱管不了,谁制造人祸,谁要承担责任的!」

温家宝说:「今天,咱们的议题是:万一唐家山堰塞湖决堤,怎么办?」

周永康说:「怎么办?铁腕维持社会秩序,谁借机捣乱也不行!」

讨论到最后,大家好象都是事外之人,不着急不上火的散去。无奈之下,温家宝孤身去了唐家山堰塞湖,周永康二次跟去四川,没和温家宝见面,此次是去布置「稳定社会」任务,周说,「有死难学生家长闹事,有民众聚集上告当地政府,不能让他们把事情闹大,『先平息后请示』,这是我说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