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笑话三则(看了不笑找我)

发表:2008-06-12 1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则:天下无贼

证券交易所对上市公司说: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

基金公司对涨停板敢死队说:我最讨厌你们这样胡乱涨价了,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庄家:你过得了我吗?投资者:我想试试!

委托理财客户对证券公司说:我们要的是安全,责任感。

庄家对散户说:IP、IC、IQ卡,通通告诉我密码!

证监会对南方证券、大鹏证券、闽发证券说:有组织,无纪律!

上市公司对投资者说:严肃点,严肃点,不许笑,我们这儿打劫呢!


第二则:医生与股票

几个护士闲聊,甲护士言道:要说反应快,首推李医生。大盘一启动马上就能追进,不愧是神经科的主任医师。

乙护士言道:止损最坚决的是孙医生,指数一破位立即割肉出局,这几年的外科手术刀没白拿。

丙护士说:李医生、孙医生两人都是短线进出。我们妇科的刘医生每做一个股票,起码也要抱10个月,这样才能瓜熟蒂落。

第三则:

饭馆老板贴出招聘启事,有三个人前来应聘......

老板问头一位:“你有什么特长?”

“我做过操盘手。”

“手艺怎么样?”

“也没什么,只不过能把股价从5元炒到50元而已。”

“太好了,我这里正需要一个大厨,就是你了 。”

第二个人递上了履历表,老板翻了翻,说道:“噢,是股评家呀。这样吧,你的工作就是每天站在门口,见人就给我往里拉,这点事对你来说不难吧?”

转头问第三个人:“你是干什么的?” 那人羞得满脸通红,不敢吱声。

第二个人急忙说道:“他是我带来的,散户出身,洗碗扫地什么的随便安排个活就行。”

老板有些为难:“我这里很高级的,要散户作什么?”

正说着,忽听大堂里传来一片吵嚷声。老板急忙叫过一个服务员,问她出了什么事。

服务员回道:“采购员今天忘了买肉,客人点的菜半天送不上去,正在发脾气呢。”

老板顿时慌了神,这时,身旁的散户猛地拔出一把尖刀,捋起裤腿,“噌”地一刀割下一大块肉,血淋淋地丢给服务员:“先拿去应急。”转身对老板说道:“老子别的本事没有,割肉是经常干的,不信你问问他们二位。”

“很好,今天就上班吧。”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