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热 ESPRIT主打回归休闲风

发表:2008-06-16 1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环保、减碳、乐活,成了08年春夏时尚的热门关键字,它不仅带动了“休闲风潮”,也让穿衣这件事,回归到最原始的基本需求,那就是“舒适”。

庆祝信义威秀形象概念店开幕,ESPRIT以“时尚渡假风”为主题,发表2008年夏季最新ESPRIT & edc by esprit系列服饰。其中,ESPRIT Casual休闲女装,大量运用缤纷印花与大自然元素纷放,展现优雅的踏浪女郎浪漫风情。巧妙运用花朵、树叶、植物形象展现大自然气息;搭配大地、蓝天的色系搭配,将高雅、妩媚与轻便融为一体。在剪裁设计上,ESPRIT Casual 女装强调一件式的俐落风格,藉由高袖口、宽腰带、公主袖等款式,将新时代女性独立自主却又不失浪漫柔美的风情表露无遗。

此外,今年夏季 Esprit Casual男装系列则是运用各式线条以及美式涂鸦效果,呈现简约、休闲、自然的风格,充分展现沙滩男孩般的自信及品味。不论是T恤、Polo衫或衬衫,在极简抽象花样的加持之下,让都会型男摇身一变成为惬意的沙滩大男孩,自然流露独到风格与个人魅力。

至于年轻男女相当喜爱的edc by esprit品牌,则是用缤纷亮彩的色调让街头为之一亮。女装部份,强调混搭时尚流行元素,运用缤纷亮彩、嬉皮庞克打造潜水女孩的奔放动感,展现年轻无敌的青春魅力。并以各种缤纷亮彩的色调,以及渐层的色彩搭配,加上大区块的抢眼图案,展现狂野刺激的年轻活力。此外在设计上更添加了美式嬉皮、庞克的 freestyle元素,让女孩们在展现青春活力的同时,也添加一些中性、使坏的魅力。

而edc by esprit男装则运用大量的白色与蓝色色调,以及海浪、棕榈树等海洋元素图腾,创造最适合沙滩男孩的夏日氛围。

ESPRIT台湾区副总经理张祖蕙表示,时尚男女城市生活已经很高压,但只要在服装上变换风格,选择舒适、休闲的style,就能让心灵解放,整个城市也可以很FUN!

同时,张祖惠也提到,在ESPRIT信义威秀形象概念店开幕期间,前往该店即可免费获赠限量精美欢迎礼一份,再享开幕庆优惠。ESPRIT全台门市与专柜也同步展开“夏日海洋季”,凡消费满额即可申办会员卡并获赠限量ESPRIT“爱恋海洋防水相机”一台,让ESPRIT陪您欢喜渡过夏日的海边渡假时光。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