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财富》美果苦涩

作者:心皓 发表:2008-06-19 15: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先生是个中年事业有成的人,多年的婚姻生活对他已变得平凡。一次工作关系上他认识比自己年龄小很多的第三者,因此他沉醉于婚外情之中。

S先生回想十几年的婚姻,在他成功的事业背后,太太有不可抹煞的功劳,但他终究被婚外情冲昏了头,最后向妻子坦承外面有女人,希望要离婚。

离婚后,S先生跟第三者结婚,再婚后因他对前妻与女儿的内疚,所作的付出常让新婚妻子吃醋,加上新婚妻子早出晚归、不煮饭不开伙,渐渐让他觉得自己的家没有女主人,像是没有家庭温馨的空屋。S先生发现,从新婚妻子身上得不到的爱,开始又把情感转移到自己的前妻跟孩子,不到一年的光景,还是以离婚结束了摇摆不定的快餐婚姻。

但是当他回头盼前妻复合时,前妻已走出外遇的阴影与痛苦,不愿意过像以前一样担心老公在外偷情的生活。S先生沉重的说:「男人们要记取我的教训,不要以为事业成功就可以为所欲为,应该珍惜自己的婚姻与家庭,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去拆散它。」

现今社会上诱因甚多,稍一不慎即易陷入婚外情中无法自拔,不当的欲望,看似美果,食后反觉苦涩,美果的表面是甜蜜,而藏于其中,却是造成痛苦的根源。


来源:台灣福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