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深圳股市流通市值一周缩水近4.8%

发表:2008-06-21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周上海深圳股市经历罕见的暴涨暴跌,走出一波大幅震荡的行情。截至6月20日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股市流通市值报六兆零四十九亿元,一周跌掉4.79%。同期两市总市值报十八兆三千零七十七亿元,一周减少2.35%。

新华社报导,来自沪深证券交易所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6月20日,沪市流通市值为四兆三千一百七十三亿元,一周减少3.87%;深市流通市值为一兆六千八百七十六亿元,一周减少7.06%。

同期沪市总市值为十四亿九千五百五十七亿元,一周减少1.91%;深市总市值为三兆三千五百二十亿元,一周减少6.91%。

截至6月20日,沪市拥有上市公司864家,上市证券1158支,上市股票907支,总股本15029亿股,总流通股本4210亿股;深市拥有上市公司718家,上市证券922支。

本周的第二个交易日(6月17日),沪深股市双双创下"十连阴"的连续阴跌纪录。此后的三个交易日,两市股指大幅震荡。其中,十八日在三一重工大股东承诺自愿延长解禁股份锁定期的鼓舞下,两市双双出现5%以上的巨大涨幅。十九日两市双双暴跌,沪深股指跌幅分别超过6%和7%。

全周上证综指收报2831.74点,周跌幅为1.29%;深证成指收报9373.69点,周跌幅达5.66%。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