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华南大水灾应验最后一个福娃玄机

发表:2008-06-21 2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6月10日,一位外国旅游者经过北京一家出售奥运福娃的玩具店。(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据路透社“‘福娃诅咒’在中国水灾中应验”("Curse of the Fuwa" fulfilled by Chinese floods)一文报导,最后一个奥运福娃—鱼形贝贝的诅咒似乎应验了,因为洪涝正席卷中国南方。这个福娃变巫娃的传言在互联网上被广为流传,中国网特则迅速移除相关的贴帖。

网友将一连串的灾难与福娃对应起来,说五个福娃分别代表着中国迈向奥运之路的五个大灾难:蓝色的鱼形福娃贝贝象征了目前的洪水、熊猫形状的福娃晶晶代表了大熊猫之乡四川的大地震、头部带有火焰的欢欢代表了火炬传递过程中的抗议、灵感来源于西藏藏羚羊的福娃迎迎代表了拉萨的流血镇压、带有一个风筝形头饰的福娃妮妮则代表了山东潍坊4月份发生的重大奥运宣传火车相撞事故,该城正是以风筝而闻名。

今年六月中国南部与中部的大洪水夺走数十条人命,被解读为是最后一个鱼形福娃贝贝的诅咒。网友在广受欢迎的天涯网站论坛上贴着这样一段话:“我现在在上海,这里倾盆大雨已连下了两天还没有停止的迹象,鱼形福娃招来的噩运应验了,我们该怎么办?”

这个星期类似这样的贴帖一出现便迅速消失,因为中共政府的网特会仔细地检查互联网上的帖子,并且移除他们认为具有“煽动”或与中共当局政策不同调的贴帖。

互联网上盛传,四川发生的大地震被视为是中共专制政权倒台的天意象征。虽然中共自从1949年执政以来,极力要消除封建迷信,但北京奥运仍选在2008年8月 8日的8点08分举行开幕仪式,8在中国是一个象征吉祥的数字。

来源:大纪元记者安柏编译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