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察:他再撕报纸,就立即拘捕他!(图)

作者:艾妮 发表:2008-06-22 1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艾妮报导】在WTC地铁口,一男子连续几日当着义工的面撕英文大纪元时报,6月19日,义工将此男子带到警察面前,警察警告了此男子,并对义工说,他再撕报纸,就立即拘捕他。

自6月16日以来,英文大纪元开始发行日报,每天都有义工在WTC地铁口发放报纸。但是有一个华人青年男子每天都接过一份报纸,然后当着义工的面撕掉,还大喊"Lies!Lies!"理直气壮,甚至还故意在有的义工面前停留一下,似乎希望"欣赏"到义工有什么过激举动,不过所有义工都很平和,但是义工后来认为应该制止此人的举动,告诉他这样做是不合法的。

6月19日,该男子匆匆走过发报纸的义工王小姐身边,刚踏出半步,又回头,拿了一份英文大纪元时报,并当着王小姐的面刷刷撕成了好几瓣,然后转身继续前行。王小姐追了上去,质问他原因,然后掏出相机要对他照相。他手里攥着撕毁的英文大纪元和另外一份英文报纸,试图挡住王小姐的镜头。

该男子手中依然握着撕毁的英文大纪元报纸

该男子一开始边走边挡,动作粗暴,对王小姐的质问不予回答。王小姐告诉他,撕毁报纸是犯法,他为此可能坐牢。男人不信,还在一直快步行走。这时另一义工发现了,就赶过来拍照,此男子还试图摔这名义工的相机,但义工躲过了。最后两名义工将此男子带到了附近的一辆警车旁边。

警车里的警察询问发生了什么事,王小姐说此男子已经是第四天撕大纪元时报了,而且他手里还拿着刚刚被撕毁的报纸。这时,这个书生模样的男子把双手放到背后,脸上也挂起了笑容。他跟警察解释说:"我只是想表达我的不满。"警察一听他变相承认了他所做的事情,表情立即变得严肃,警察问他:"为什么这么做?"他回答说:"这个报纸都是谎言。"警察又问:"你凭什么说这个报纸是谎言?"此男子愣住了,他呆了几秒,只是重复说他只想表达他的不满。

警察严厉的看着他说:"你这样做,你可以为此被抓起来的!你不想看这个报纸,没问题,但是你撕毁它,你会被抓的!"男子小心翼翼的问:"那这么说,我不可以在她(王小姐)面前撕报纸啦?"只听警察语气加重,又对这个人重复了刚才说过的话。男人满脸赔笑,说着:"OK!"

王小姐最后当着该男子的面,询问警察:"如果他明天再撕我们的报纸怎么办?"警察说:"那就把他带过来,我立即拘捕他!"

男子没再说其它话,脸上表情僵硬而复杂。王小姐再次叮嘱他,"以后不要再这么做了。"男人听完点点头走了。

20日,此男子路过义工身边时,只抬头看了一眼就快步离开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