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民众:我出国不为赚钱 只为反共

发表:2008-06-23 0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在法拉盛利用特务和帮凶围攻法轮功学员,并制造谎言嫁祸法轮功,引起越来越多的当地民众反感。很多人发声谴责中共暴徒,也有很多民众举报恶人。

苏先生是来自中国大陆山东省,他向大纪元举报了几个他所知道的中共特务及帮凶的信息,其中一个是国家安全局的人,在法拉盛呆了好长时间了;另外一个叫王林,是个小混混、小流氓,上了大纪元,已经被曝光,他说,可以断定的是,这个人中领馆给了他钱。

苏先生也是大纪元的广告客户,非常支持退党活动,6月15日那天还为退党服务站义工送了四箱水。他说,"我出国的目的不是为了赚钱,只是为了反共。"

他还说,他非常支持法轮功。对于中共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所用的谎言,他表示,以前还不是很懂,到后来明白了,中共把法轮功的上访叫成"围攻",把炼功诬蔑为"邪教"。

关于法拉盛事件,他对暴徒们打人感到非常气愤,"你在中国大陆干就干了,还跑到这里来干。有本事讲道理嘛"、"简直把人气死了!"

他表示,打人的那些人有很多他都认识。共产党黑的不得了。那些人搞的庇护,都是假的。可以查查身份,都是中共弄出来的。

他说,很显然这绝对不是民事纠纷,而是政治事件,是恐怖和暴力。但是警察前脚抓了,后脚就放了,他认为这样不对。他说,应该驱逐出境、没收财产,总之不可原谅。

他说,在街上碰到这种人,就会跟踪,盯着他,一直到把他的底细查出来。"他们活动,我也活动,查出来之后,我就会举报他们。"

针对目前的情况,苏先生表示,他要向美国主管机构写信,还要向市长彭博写信呼吁出面表态。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