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君突破警方监视赴美领奖 批中共耍流氓从国内到海外(图)

发表:2008-06-23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居住在广州的前六四民运领袖陶君获得首届中国民主奖。他摆脱国安监控,17号顺利从香港起飞,6月18号下午抵达洛杉矶。陶君准备6月29日出席首届"中国民主奖"颁奖典礼。

陶君21号在洛杉矶向本台记者讲述他摆脱国保严格监视,飞赴美国的过程。【录音】6月5号拿到签证。6月5号之前,因为六四要来了,楼下开始有警察,我那天就跑出来了。6月2号开始我躲到朋友家,把手机全部关掉。警察一直不知道。

在陶君抵达香港之后,在关机12天之后再次打开手机,居然收到国保的电话并要求和他会面。【录音】然后到了香港以后,没想到我的手机还可以用。还可以漫游,所以我给一些朋友发一些短信,告诉他们我要走了。发短信的时候,可能因为手机被监听了,然后引起广州国保给我打电话,希望我回去,跟我见面,好好谈话。

陶君准备6月29日出席首届"中国民主奖"颁奖典礼。陶君表示,中国民主奖项并非奖励他个人,而是对国内民主运动的鼓励。

四川大地震发生后,中共领事馆在法拉盛策划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事件。对此陶君认为中共对法轮功和异议人士的镇压从国内蔓延到国外。【录音】中共现在势力很强大,在中国统治一年有5万亿财政收入,这个钱不给福利,不投资,他干什么?一部分用来浪费贪污享受,为了稳定的需要,一部分用来投资打击异己,法轮功目前是他们头号打击对象。还有国内异议人士,国内异议人士收拾起来比较容易。抓起来坐牢。海外呢,纽约法拉盛那么敏感的地带,全世界焦点瞩目的地方。你游行抗议把中共黑暗暴露出来,甚至包括地震豆腐渣工程,丑恶的现象,全世界都知道,共产党因此采取很流氓的下作的手段。甚至领事馆的官员组织偷渡客,既得利益者。

陶君认为美国政府应该高度警惕共产党在海外的流氓行为,他建议美国政府把策划和参与法拉盛暴力事件的人都遣送回国。【录音】无耻到极点。我觉得美国政府应该高度关注这个事情。共产党现在越来越嚣张,它的手伸到世界各地。中共这样搞对人类真是一种伤害。我认为美国政府,国会应该重视这个事情。为什么它可以在美国国土上任意妄为呢? 所以我建议美国政府应该把不符合(法律)的人遣送回去。大使馆,领事馆的人亲自参与这种间谍活动,都是违反法律的,应该把他赶回去。那些人在国内耍流氓不够,还耍到美国来了。

陶君在1989年学潮期间,担任安徽省高自联领袖,后去北京声援,担任安徽省驻京高自联总指挥。六四之后多次入狱。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