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更高级别特工露面,中共疯了(图)

发表:2008-06-24 04: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1日,在法拉盛图书馆星吧克咖啡厅门外,中共帮凶再伙同上演散发攻击法轮功传单的人、假扮接资料的路人和围观发表评论的人,以及去叫警察,并向警察陈情的路人。

现场当地居民举报,人群中有中共领馆的人在人群中煽动。纽约中领馆有位姓黄的官员混在人群中煽动,发现有人注意到他,急忙离开,匆匆躲进黄金商场附近的盛津餐厅。举报人爆料,餐厅内有来自北京国安部的特工人员、中共驻纽约领馆官员,法拉盛特务联络站(店铺的老板和帮凶),当时是21日下午7时左右。

另外,据悉,中共这次调动更高级别的特务参与法拉盛街头闹事。出动原来预备服务国家、培训多年的高级特工,这些特工人员长期潜伏在美国,英文很好,谈吐不凡,举止伪善,能迷惑人。近日,中共不惜出动这些平时潜伏更深的特工上街头,主要是让这些特工去欺骗值勤的美国警察和西方人,煽动西方社会来针对法轮功。

中共疯了!

6 月21日在法拉盛图书馆星吧克咖啡厅门外上演的是一位被大纪元时报曝光的中共女帮凶,她手举被曝光的自己的照片,高声呼吁:我是中共特务流氓。当场有民众讽刺说:上面写的是中共帮凶。她随即改口高喊:快来看吧,我是中共帮凶,大纪元不会喊,我替他们喊,我就是今天大纪元报纸刊登出照片的中共帮凶。

图中左边举报纸的女子(马尾头发),6月21日失去理性的在纽约七号地铁出口处高喊:大家快看,我就是中共特务流氓!大纪元不会喊,我来喊!随即聚集围观的"人群",不少是假扮路人的中共帮凶。现在在图书馆附近的街头,只要有中共帮凶一喊,周围的帮凶会立即往这里聚集,可马上演一场都是帮凶自己人扮演不同角色的"闹剧"。

这时立即围上来不少人,各类人都有,有中共帮凶扮演的路人、中共特工,法拉盛居民和法轮功学员,以及伙同这位女帮凶起哄演戏的人,警察赶来要驱散人群,突然有中共特工人员用流利英文告诉警察一些诬陷法轮功学员的话,并表达非常同情刚才喊话、放泼的女帮凶。

了解情况的举报者说:中共这几天开始动用和暴露更高级别的特务,这些特务潜伏多年,耗巨资培养多年,属于中国国家安全事务的特工人员,现在却都用在迫害无辜民众,中共疯了!

年轻帮凶隋志杰(英译),23岁,袭警被拘

6 月23号下午3点左右,一名年轻穿黑色衣服的中共帮凶,名叫隋志杰(英译),23岁,在围攻和谩骂法轮功学员后,对维持秩序的纽约警察表示不服,并大声对警察叫嚣,你不能碰我!你不能碰我!随后开始推搡冲撞警察,在与警察对峙过程中用肘部撞击警察,遭到一名警察强力制服,将这名帮凶打入三发廊。

现场开始混乱,有人不断惊呼,打警察了,打警察了,一名女警察在现场用步话机不断呼叫,几分钟后,三辆警车开到现场,三名警察从三发廊内将戴着手铐的穿黑衣的年轻中共帮凶押送出来,压入警车随后带离现场。


来源:好友转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