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奇怪的欧洲卫星公司W5卫星“技术故障”

作者:李華德 发表:2008-06-24 0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出有因

欧洲卫星公司于北京时间2008年6月17日,停止了新唐人电视台和希望之声向大陆和亚洲地区的播出,欧洲卫星公司给出的理由是"技术故障"原因,但同是租用w5卫星的美国之音电台却能在大陆播放,这是为什么呢?无独有偶,在2005年4月中共胁迫欧卫与新唐人解约,但终未得逞,参与胁迫欧卫的中共官员至今 仍受到国际组织的追查!由05年4月份中共犯罪的历史事实及新唐人、希望之声媒体定位的特殊性来看,欧卫w5的"技术故障"一定事出有因!(见参考:1.2)

对中共邪党致命的揭露

新唐人、希望之声等正义媒体承载了大陆民众的希望,是大陆民众了解外部真相;是国内苦难民众倾诉自己遭遇,揭露中共暴政,获得国际支持的重要渠道!

四川地震事件的深刻揭露,使中共极度恐惧!为了北京奥运的顺利开展,不做地震预报;中共内部权斗,军人迟迟不到灾难现场不顾民众死活;大量的民间捐款被贪污,挪用;利用灾情陷害法轮功等。每个"分号"都是一枚重磅炸弹,弄不好就会要了中共邪党的小命!

法拉盛围攻法轮功学员事件,是邪党转移民众视线,转嫁国内危机,嫁祸法轮功的常用卑鄙手段。但愚蠢的中共万万没有想到此事件已经成为国际事件,可以说帮了法轮功学员很大的一个忙!越来越多的个人和国家了解了中共的真实面目,利用海外亲共媒体违反职业道德搞统战;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警惕中共邪党文化渗透和文革式的暴力输出。打击瓦解中共特务破坏民主国家法制,维护国家尊严与主权已成为刻不容缓的行动,美国议员、各界政要、FBI、美国军人联盟相继介入此事件调查,美国最高警署遵从美国法律,将中共恶徒们绳之于法,给足了中共邪党"面子",这等重大事件怎么能传到国内呢?!

北京奥运将至,中共加紧了对法轮功团体、宗教信仰团体、访民、冤民、痛失孩子的灾民、持不同政见者的暴力镇压,以稳定北京奥运为由开始了新一轮的迫害。但民间的维权抗暴也日趋激烈,各种大规模抗暴事件在大陆频繁出现!中共惧怕国内海外民众通过新唐人希望之声等媒体形成互动,加速解体邪党。

在信息封锁的中国社会,电视和广播是大多数民众了解真相的方便渠道。新唐人、希望之声在大是大非面前给予新闻公正客观的报道,激发了病入膏肓的中共邪党回光返照。邪党意识到新唐人、希望之声所发挥的巨大能量,便毫无遮掩的赤膊上阵与世界普世价值观为敌,不顾一切,不惜一切条件也要阻止正义媒体揭露其邪恶本质,为的是继续迷惑、毒害国寨民众,使自己苟延残喘的小命得以延续。

愚蠢中共的又一败笔

中共的每一个动作都是愚不可及的,最终都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所做的一切都会加快它自掘坟墓的进程。我们可以做个简单的预测,"技术故障"背后的真相一旦被曝光,中共势必在世界各国面前再次露出流氓嘴脸,同时也证明了中共已将黑手伸进了欧洲民主国家,实行它的邪恶统战,这点需世界所有国家警惕防范!同时此愚蠢之举也帮助了中国大陆民众知道了"新唐人、希望之声"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中共邪党这么惧怕?会促使更多的人来了解真相,认清中共邪党邪恶本质!

对欧洲卫星公司的建言

欧洲卫星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请在这历史的最关键时刻,一定要抵住诱惑和压力,不可助纣为虐,应秉承人类良知和普世道德观,摆正自己的位置!



未来中国大学研究生部 李華德
2008年06月22日

附:

05年欧卫事件参考:
1.国际组织通告追查参与胁迫欧卫与新唐人解约的中共官员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5/98962.html
2.追查国际发表关于中共介入欧卫的调查报告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9/99276.html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